金陵市,夜色幽深。

    公園邊的小路上,一輛黑色的奧迪停在那,曖昧的上下抖動。

    皮落落一眼就看了出來,那是自己家的車,而早上,她老公才開著出門。她一步一步走近,鼻尖沁出了細密的汗珠,雙手不自覺的捏緊。

    模糊的聲音傳了出來。

    “恩……好厲害!”

    “……舒服嗎……要不要……更爽的!”

    “……你是愛我呢?還是愛皮落落呢?”

    “當然是你了。皮落落那麽無趣,每次看見她,我都懷疑自己快要性冷淡了!”

    這句話,皮落落聽得清清楚楚的,她猶如當頭挨了一棒,身形狠狠一晃,心就像是被一把鋒利的刀刃狠狠的割開血肉一樣,裏麵血流成河。

    曲晉南親口承認,她無趣。

    難怪,結婚一年他都不碰她,她以為他是在珍惜她,愛著她,然而,轉過身他就在別的女人肚子上耕耘。

    那慘白如紙的麵容上,閃過一絲諷刺。

    抖著手,她找出了身上曲晉南給她配的備用車鑰匙,然後轉身,找了一圈。

    “滴滴。”

    兩聲清脆的解鎖聲響起,車內詭異的安靜了下來,就連那有規律的震動都停了下來。

    她仿佛能夠看到裏麵兩個人精彩的表情。

    但是,還沒完。

    她伸手,穩穩的放在了車門上,五指輕輕的扣住門把,拉了一下。

    入目就是白花花的肉,劉藝挺著身子騎在曲晉南的身上,而曲晉南則是某處迅速軟了下來,接著一臉的戾氣對她怒吼。

    “你tmd瘋了吧!”

    皮落落故作雲淡風輕的掏出手機,毫不客氣的錄起視頻來:“你們繼續。”

    “快把你的手機拿走!”劉藝受驚似的躲到曲晉南的懷裏。

    皮落落絕豔的眼眸犀利冰冷的掃過劉藝:“有婦之夫,恬不知恥,光天化日之下敗壞社會風氣,傳到直播平台上,說不定還會有人送遊艇豪車呢。”

    曲晉南滿身怒火的護住劉藝,伸手扯過一件工裝外套,披在兩個人的身上,凶狠的說道:“把你的手機給我拿開!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皮落落站在車外,十根修長白嫩的手指緊緊的扣在掌心的肉裏,麵上笑得肆意:“不要威脅我!我不開心了就會上傳視頻!讓你們付出慘重的代價哦!”

    語畢,不管身後兩個人瞬間僵住的身影,她狠絕冷傲迅速的轉身離開,可心裏卻如刀絞一樣,痛到有些窒息。

    這就是她愛了三年,結婚一年的男人啊......

    她努力的安慰著自己,以後,沒了曲晉南,她要比從前活得精彩!

    然而皮落落哪裏知道,一場席卷且改動她的人生的暴風雨正在肆意襲來。

    就在她轉身離開的時候,曲晉南已經迅速穿戴好衣物,眼神裏帶著濃重算計的殺氣,撿起地上的磚頭,毫不客氣的朝著她的頭砸了過去……

    皮落落再次醒來的時候,忍著頭痛欲裂的要命感覺,四處張望一圈,發現身處一家燈紅酒綠震耳欲聾的酒吧裏。

    她被雙手綁在椅背上,坐在最偏僻角落裏的一張木椅上。而一身衣領被打開成深v領,雪白肌膚若隱若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