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剛把女領導送到酒店休息,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看了一眼手機屏幕,是女兒班主任。

    “喂?”

    “喂,是王宇嗎?你女兒發燒了,現在正在醫院沒人照顧,打孩子媽媽的電話打不通。”班主任說。

    女兒發燒了?

    王宇不由有些慌亂,好好的怎麽會發燒呢?

    出差在外將近一周,他十分想念妻子和女兒,聽到女兒身體狀況出了問題,他此刻更是想立即飛回林山市。

    王宇迅速跟女領導請了假,火急火燎的朝家裏趕去。

    來到醫院已經深夜,女兒躺在病床上睡了過去,臉色有些蒼白。嶽母正在一旁關心的照顧著,不時摸摸孫女的額頭,看看高燒有沒有退去。

    看著女兒長長的睫毛,王宇有些心疼,在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爸媽都不在身邊,她肯定很失落。

    同時,王宇也不由皺起了眉頭,陸雪呢?她去幹嘛呢?

    他給陸雪打了幾個電話,依然打不通。

    他忍不住問嶽母:“媽,你知道陸雪去哪了嗎?這麽晚還沒回,我擔心她出事。”

    嶽母歉疚的說:“應該不會有事的,早在白天的時候她就給我打了幾通電話,應該是叫我來接鶯兒吧,都怪我老糊塗了,在打麻將的時候把手機調成靜音,沒有注意。對了,她昨天跟我說過她要去給她大伯掃墓,現在可能在老家吧。”

    王宇心裏安定了一些,原來妻子是去掃墓了,她對妻子的責怪一下子煙消雲散,這樣說來,妻子也算是盡孝心。

    他笑了笑,對嶽母說:“媽,你現在也累了,去休息吧?”

    嶽母說:“不用了,你剛從外地回來,肯定很累,先去休息吧,鶯兒交給我照顧。”

    王宇也確實有些累,開車開了七八個小時,正常人都會覺得疲憊。不過他並沒有立即休息,說:“媽你應該餓了,我去外麵給你買些夜宵吃。”

    嶽母沒有辦法拒絕,隻能點頭答應了。

    王宇打算去一家熟悉的大排檔打包一些夜宵,那裏味道很好,價格也很合理。剛準備把車停到附近的飯店停車位,卻發現這裏的小車多如蒼蠅,根本沒有多餘的停車位。

    無奈,他隻能朝著前方行駛一段距離,在一家豪華大酒店,他終於找到了車位。

    他剛剛把車停好,眼睛一瞥,不由一愣,斜方位的那輛北京現代,不是妻子的車嗎?

    他心裏一咯噔,妻子沒去掃墓,而是,在酒店?

    一瞬間,他有一種被欺騙了的感覺,大半夜的,妻子在酒店開房,難道在跟哪個男人偷情?

    想到妻子雪白嬌嫩的身體在陌生男人的身下嬌喘,他腦袋上的青筋不由“突突”的跳個不停,連呼吸也不由粗重了許多。

    雙手緊緊抓住方向盤,王宇冷靜了一些,不,他和妻子結婚了七年,一直很恩愛,也許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糟糕。

    他掏出手機,給陸雪打電話,這一次,不是顯示沒有接通,而是顯示那邊已經關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