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對著廚房喊了一聲,說是自己要回去了。

    “楊醫生要不就別走了,這邊也有空房,你喝了酒還要叫代駕多麻煩,這邊離你上班的地點也不遠的。”沒想到聽到聲音,是陳曼婷先跑了出來,好似很著急一樣。

    我看了一眼廚房裏,好似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估計秦莉也在聽。

    “不了,時間還早,我就先回去了。”我搖了搖頭道。

    “好吧,那我送你。”陳曼婷沒再勉強,轉過身似是對秦莉低聲說了一句什麽,隨後秦莉也跟著走了出來。

    等陳曼婷把我送到門口,秦莉卻沒有停下腳步,而是跟著我走了出來,我有些不解她怎麽還送了出來,難道有話要說。

    等到了電梯口的時候,我輕聲道:“送到這裏就行了,我等下叫個車就走了。”

    “你以後還來嗎?”秦莉好似也不知道要說什麽,支吾半天低聲道。

    “如果有事的話,可以喊我。”我沉吟了一下,最後說道。

    “如果今天曼婷姐不來的話,你還會過來嗎?”秦莉問道。

    “這種假設性的話題,說有用嗎?”我苦笑道。

    “實打實的話,說什麽呢,說了我怕你拒絕,又怕自己說不上來,或許隻能是假設性的話題,才不會傷心,我就是想知道罷了,想聽聽你的心裏話。”秦莉苦澀的一笑道。

    “我應該會喊你去樓下吃,而不會單獨上來的吧。”我想了想,也沒有隱瞞她。

    “你還沒有結婚的,就這樣和我生疏了,如果結了婚,估計電話都不敢接了吧。”秦莉咬著嘴唇道。

    “真到了那天再說吧,不過我相信,不管和誰結婚,還不至於到電話都不敢接的地步。”我苦笑著道。

    “你想好和誰結婚了嗎?”秦莉遲疑了一下道。

    “沒有,這個事情不著急,剛離婚,結婚那麽早做什麽,何況還有一堆的事情要處理的。”我搖了搖頭,看了一眼電梯的方向,住在頂樓就這點不好,電梯上來太慢了。

    “總不能一直就這樣等著的吧,你這樣生活在一起,也不合適的吧。”秦莉低聲道,算是關心吧。

    “我會衡量的。”這個時候,電梯剛好到了頂樓,我抬頭對她說道一句,然後就走進了電梯。

    秦莉苦澀的應了一聲,抬頭望著我,一直等電梯關閉,好似還沒有走的。

    等我到了樓下,叫了代駕,剛進了車裏抽了一根煙的功夫,代駕就已經過來了,上了車就直接把我朝著家裏送了回去。

    等到了家也剛好八點多的時候,嫂子也沒有多問,就簡單的洗漱,在客廳裏陪他們看了一會電視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就去了公司裏,接下來幾天都算不上很忙,幾乎都是為了整合那些基金公司的資源而努力,這期間陳姨也幫了不少忙,畢竟這些套路她是清楚的,還介紹了幾個他們公司負責慈善平台的高管協助幫忙。

    正愁著人手不夠的,來的人也是得心應手,畢竟這些基金公司他們多應該有插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