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政你不會真同意了吧?樓下的股權那可是日進鬥金的白花花的鈔票,你放心,回去我慢慢的商量,應該問題不大的,不用花錢也行。”孫夢雪拉了拉我的袖子小聲道。

    “我還沒死的,你想繼承這些早著的,再說這慈善基金,到時候我估計交給地方政府運營的可能性更大,你想動那些心思,還不如想一想讓他娶你,或許比較劃算。”陳姨哼了一聲道。

    “媽。”孫夢雪臉一紅,有些不滿道。

    “行了,我要的不多,一成股份就行了。”陳姨說道。

    “成交。”我點了點頭道。

    “你考慮好了,我給你的這些基金公司想完全和你們安政慈善基金那般,進入各大醫院,然後反補你們樓下的公關公司,可不太容易,你現在拿的可是自己的錢,來幫政府辦事,你可要考慮清楚了?”陳姨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道。

    “政府的事情辦好了,公關公司上麵,哪怕我的股份稀釋成百分之一,也不少賺錢,現在有這個機會為政府出點力,隻有好處沒有壞處。”我笑著說道,倒是沒有一點的心疼。

    “咱們慢慢做,其實也能成功的。”孫夢雪好似還是有些心疼道。

    “這個賭牽涉很大,能盡快拿到籌碼,才能穩操勝算。”我搖了搖頭,也是看了一眼孫夢雪,畢竟名義上她才是政府派到基金公司的負責人,還是要征求一下她的意見的。

    “你決定了,那就去做吧。”孫夢雪苦笑道。

    “陳姨,什麽時候簽署合同?”我問道。

    “簽署合同的事情就交給雪兒了,反正股權也是給她的,以後下麵的公司,你們也好好的搭理。”陳姨說道。

    “媽。”孫夢雪臉一紅,好似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女兒大了總歸是向著外人的,但畢竟是我身上掉下來的肉,我也隻能能幫就幫了。”陳姨歎息了一聲,隨後看向我道:“至於合作的那些慈善基金公司,我會把這一次港股上賺的錢,原本要分給你們的,直接給他們作為代理服務費用,你這邊沒問題吧?”

    “能直接和陳姨談清楚條款,自然是再好不過了。”我笑著說道。

    “好,那就這樣做吧。”陳姨點了點頭。

    “媽,我能問一下,港股上你賺了多少錢了嗎?”孫夢雪小聲問道。

    “怎麽?還想騙我的錢?”陳姨瞪了她一眼。

    “我就是好奇。”孫夢雪嘻嘻一笑。

    “過去也沒有發現你好奇錢的事?”陳姨冷哼了一聲。

    “過去是過去,現在不是接觸的錢多了,自然就好奇了。”孫夢雪一點也不生氣,還是嬉笑道。

    “賺了七十多個億吧,那個盤子有些大,對方又誌在必得,我進去的早,股價抬高的很快,我就多賺了一些,不過賺的這些錢也大多數是那些普通股民的。”陳姨說道。

    “那你要拿多少錢,去給那些合作的慈善公司。”孫夢雪指了指桌子上的那張紙上花了紅色字的公司道。

    “十個億左右吧。”陳姨想了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