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掛了二姐電話,看了一眼時間才下午三點半,就是收拾了一下準備走的,孫夢雪和李琴幾乎聯袂過來,臉上露出擔心之色。

    “沒事,隻是做做樣子的。”我笑了笑。

    “做做樣子,你們搞什麽鬼?”孫夢雪則是一愣,不解道。

    “過兩天你就知道了,我還有事情,先去一趟市委。”我嗯了一聲,轉過身就是先出去了,知道有事,孫夢雪和李琴也沒有追問。

    等我下了樓就直奔市委的方向開去,等到了市委的時候剛好四點的樣子,因為畢竟掛著馬書紀秘書的身份,自然沒有人阻攔,不過還是去了一下秘書處,詢問了一下馬書紀的行程安排,得知是在開會的。

    我就沒有貿貿然的過去,而是先去了之前趙秘書的辦公室,他現在下了地方去從事新的工作,聽說幹的還不錯,畢竟是馬書紀的前任秘書,隻要自己不出亂子,也沒有人敢同他搗亂的。

    我進了辦公室,在裏麵待了一會,抽了一根煙想著接下來和馬書紀應該怎麽去談,加興侯市長的提議,倒不是不行,至於關係和地位對等,也隻是麵子上的工作罷了,真的落到實處,大家都看的是合作的利益。

    我點了一根煙抽上,已經通知了外麵,一旦馬書紀開完會,就會有人過來通知自己的。

    我一根煙還沒有燃完,外麵門就被推開了,忍不住愣了一下,這麽快就開完會了嗎?

    不過門打開之後,是一個年輕的女孩,穿著工裝,大概二十出頭的年紀,手裏還拿著抹布的,像是進來打掃衛生的,一看我正在抽著煙,靠在椅子上的樣子,加上我今天過來,穿戴的也比較緊急,也沒有什麽打扮,人又顯得年輕。

    “哎,我說你這個人,你抽煙去衛生間去,幹嘛偷偷的跑到這裏來。”那個女孩十分生氣,撅了撅嘴急忙走過去打開窗戶,通通風,就轉身插著腰作勢想要趕走我。

    不大一會從外麵急忙忙走進來一個中年男子,正是書紀處的王科長,好似是聽到了動靜,就是急忙走到我跟前道歉道:“楊秘書不好意思,小趙是剛剛來的,不認識您。”

    “楊……楊秘書!”

    剛剛那個的女孩嚇得臉色都變了,急忙哆哆嗦嗦的給我道歉,不過望向我的眼神內卻透著疑惑和驚訝。

    “沒事,小女孩慢慢來,對了,馬書紀開完會了嗎?”我搖了搖頭,也沒有當回事,畢竟是小女孩,雖然自己年紀也不大,卻感覺好似心態老了許多。

    “哪裏小了,你也不大。”那個女孩嘟囔了一句,被王科長瞪了一眼,也不敢吭聲了。

    “剛剛結束,您跟我來。”王科長急忙懇求道

    “我自己去就行了。”我點了點頭,走到門口回過頭一笑道:“另外房間打掃的挺幹淨的。”

    我出去之後,還聽到王科長說道那個女孩,運氣好之類的話。

    等我到了馬書紀辦公室門口的時候,整了整襯衫,這才敲了敲門,等裏麵有人應了才是推開門走了進去。

    “來了。”馬書紀點了點頭,指了指一旁的沙發,讓我先坐,然後就是端著茶杯走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