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起床,我洗了一把臉就是去了公司,等到的時候李琴已經來了,我看她穿的是一條褲子,看來是不想傷痕被人看到,不過這樣擦碰之下,應該會很疼的,桌子上放著早餐。

    “反正也沒有什麽事了,你上午可以在家休息一下的。”我關心道。

    “在家也沒事,反倒是會被我媽問起,不如來公司,過了一夜,我上麵抹了一些藥,問題不大的。”李琴小聲道。

    我揚了揚麵包,對她道了一聲謝。

    突然這個時候外麵有人敲門,就看到孫夢雪過來了,旁邊還跟著她媽媽的,忙是應了一聲,她媽估計還以為我和孫夢雪是情侶關係的,畢竟上次見麵,是被逼著去酒店開的房間。

    門打開,兩人就一起走了進來。

    陳姨看了一眼李琴,她們是見過麵的,就是互相點頭笑了笑,不過看向我的目光,卻多了一些莫名的意味,好似在提醒我,不要亂打歪主意。

    “楊哥,我先出去了。”李琴隨後先走了出去。

    “你這小日子過的不錯,過來這邊上班,還把女同事帶過來了。”陳姨低哼了一聲,左右打量了一眼我的辦公室。

    “陳姨,你先坐。”我從冰箱裏拿出水遞給她,然後坐在她對麵的沙發上。

    孫夢雪沒說什麽,也是跟著坐下了。

    “陳姨,昨天的事情你考慮的怎麽樣了?”我笑著問道。

    “昨天晚上托人查了一下,問題不大,確有此事。”陳姨點了點頭。

    “能做嗎?”我認真道。

    “能不能做,自然是要看誰做了,最主要是看對方會不會強勢收購股份,如果對方突然退了,那我們進場去搶一些股份,就沒什麽意思了。”陳姨說道。

    “昨天我具體問了,是因為港島那家公司掌握了能威脅大商集團利益的技術,所以對方才迫不及待在臨床試驗還沒有審批完成的情況下,進行收購,具體是不是屬實,陳姨你那邊應該有人脈,可以去打聽一下。”我說道。

    “嗯。”陳姨點了點頭,也沒有避諱著,就是直接打了一個電話,讓對方去查一下情況。

    “媽,你今天來就是為了問這個事情嗎?打個電話一句話就行了,何必辛辛苦苦的跑過來。”孫夢雪笑著道。

    “怎麽?我來看看你的辦公環境,不行嗎?”陳姨翻了一個白眼,望向女兒。

    “行,當然行,不過你這日賺鬥金的人,這不是怕耽誤你時間嗎?”孫夢雪笑嘻嘻道。

    “你就眼睛掉在了錢眼裏了。”陳姨沒好氣道。

    “有個會賺錢的媽,我掉錢眼裏不是很正常的嗎?”孫夢雪撇了撇嘴,不以為意道。

    “怎麽?樓下那個公關公司,楊政沒少賺錢吧,難道虧了你錢花了?”陳姨像是對著女兒說話,話裏話外卻是看向我。

    我頓時坐的有些不淡定了。

    “媽,吃飯的錢我是有的,看你說的,好像女兒被人虐待了一樣。”孫夢雪笑著說道。

    “好了,廢話不說了,今天過來還有一個事情的。”陳姨輕哼了一聲,然後就是看向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