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今天是不是要加大宣傳力度?”李琴問道。

    “不錯,重複昨天的工作以外,把推廣密度再擴大一些,畢竟昨天準備時間太短,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另外需要得到資助的病患數據,也給我拿一份資料過來,這兩手工作同時進行。”我點頭道。

    “好。”李琴點了點頭道。

    過了一會孫夢雪也趕了過來,看眼角有些黑眼圈,看來昨天晚上也沒有睡好,昨天的興奮足以讓公司的不少人徹夜難眠,不過剛剛進公司,看大部分人精神頭依然都很好。

    “楊政即然做了,加興那邊是不是也要跟上進度,借此試一試效果如何?”孫夢雪一進來就是建議道。

    “現在就進入其他城市嗎?”我皺了皺眉。

    “其實昨天得到捐助的數據,有不少是加興那邊的病患捐增的,那邊醫院也有響應這一次的號召。”孫夢雪說道。

    “怕就怕,加興市政府的態度,到時候捐贈款項不多,反而讓外人看笑話。”我皺了皺眉道。

    “在商言商,其實我們上海的推廣,也並沒有借助太多政府的資源,加興那邊的推廣也可以從幾個區的商廈戶外大屏以及先前注冊了我們平台會員的病患出手,口口相傳,有時候效果還是很好的。”孫夢雪倒是看得很開。

    “那交給加興那邊的慈善基金平台的分公司試一試吧。”我點了點頭,或許也是時候看看加興那邊的態度,這個時候隻要他們放任不管,不去阻止,就已經夠了,一切交給市場來說話。

    不過前幾次兩城市之間的抵抗,他們被迫接受了很多條件,現在應該心底也有數,如果這個時候托後腿,過了這一遭,就要遭受更大的壓力。

    “嗯,另外我打算把慈善基金平台融入現在各個交流軟件和付款軟件裏,這樣的話,受眾麵就大了。”孫夢雪建議道。

    “現在去談融入有些為時過早,慈善基金組織除了給他們提高社會責任感之外,並沒有太大的經濟利益,去談這個事情,隻會看別人的臉色,倒是不如等一等。”我知道孫夢雪想把安政慈善基金融入哪兩個軟件裏。

    “你打算等到什麽時候?”孫夢雪皺了皺眉,想了想後嗯了一聲道。

    “注冊量過億的APP軟件,應該不多吧。”我說道。

    “你的意思是?”孫夢雪眉頭一挑。

    “那幾家軟件裏,大多數都有各自的慈善機構,不會輕易納入第三方的。不過等我們的注冊會員過億,本身對他們就是一大助力的時候,到時候再切入進入,就順理成章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們一旦放出風聲,就不是我們求他們,而是他們求我們,不論我們加入哪一方,對那一方不論是資源,還是經濟利益以及社會責任感的提升上,都是有巨大的附加作用。”我沉聲說道。

    “嗯,那看來要盡快落實好周邊城市的醫院的數據接入。”孫夢雪點了點頭道。

    “是啊,相輔相成,如果能順利的完成周邊城市的數據接入,然後再順勢進入各大城市,把江浙滬凝聚成一股力,那經改真的大勢可成了。”我也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慢慢來吧,你現在已經做的很棒了,能得到馬書紀的認可,又給你引薦了劉老,即便萬一不成功,你的潛力也會被很多人認同的。”孫夢雪抓著我的胳膊臉露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