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話一說出來,倒是提醒我了,原本也打算當天能有一千萬的捐款額度,就直接公布的,也能壯大慈善基金平台的名聲。

    可今天晚上如果不出意外,勢必能突破一個億的。

    一個億啊,這如果公布出來,還隻是局限在一個上海市,這樣的捐贈速度,可不是其他慈善團體所能匹敵的,就說壹基金也好,還是紅會亦或是慈善總會,除非趕上天災人禍的時候,才能收到大額度的巨額捐款,平常估計每天能有個幾百萬的捐款,已經是不錯了。

    幾乎所有人都望向了我,似是想知道,我的心底到底是怎麽想的。

    “要不要和上麵商量一下。”孫夢雪也意識到了問題所在,一天吸金一個億,還是針對於一個城市,這未免有些恐怖了,如果公布出去,新聞方麵肯定是鋪天蓋地的,到時候受到的關注,自然很大。

    我嗯了一聲,看了看時間才七點半左右,轉身就回到了辦公室,聽到後麵孫夢雪讓那幾個人,各自去聯絡,重新統計後續的數據。

    我回頭辦公室裏,望著辦公桌上的水,一口喝了下去,也感覺這募捐金額有些高了,畢竟這些錢一不用還,二也不用給利息,就像是馬路上白撿來的一樣,卻也深深的感受到,身上的責任瞬間大了許多。

    大家相信安政慈善基金平台,這是一份認同,而我能不能回報大家的信任,就要付諸於實際行動了。

    過了一會,孫夢雪走了過來,苦笑著道:“錢少了你擔心搞砸了,錢多了,你又擔心會不會有人搗亂,這做個事情還真是夠難的。”

    “不管他了,總歸是好事,有錢也說明受到大眾的歡迎,總好過於沒錢吧。”我說道,然後拿出手機先給李叔打了一個電話,那邊很快就接通了。

    “你們第一天上線募捐,情況怎麽樣?我剛剛去看了一眼醫院裏,募捐的人氣還是挺旺盛的,第一天在上海能有個幾百萬,就算能交差了。”李叔直言說道。

    “是很好,到現在為止,已經接收到的捐款數額已經達到七千七百萬了,今天晚上十點之前,過一個億應該問題不大。”我深吸了一口氣,沉聲說道。

    “24小時,接近一個億了?”李叔那邊明顯也是一陣的吃驚。

    “嗯,我也沒想到,之前預期的能有一千萬,就已經滿意了,沒想到會是這個數據。”我正色道。

    “有一千萬已經算極優了,一個億,這要多少慈善團體要在背後恨你。”李叔苦笑著道。

    “嗯,我也是考慮這個問題,何況北方那邊,看到這個形勢,會不會插足進去。”我沉吟了一聲道。

    有些話自然不方便給外麵人講,如果沒人幹涉的話,這種利國利民的好事,其他幾個慈善團體嫉妒也就嫉妒了,可關鍵慈善基金平台屬於經改的一部分,為了阻止經改,會不會被人橫插一腳進去。

    如果隻是上千萬,這個體量,或許即便引起別人的注意,也不會當回事,隻會靜觀其變,畢竟馬書紀這尊大神還健在的,有些人也不敢明著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