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起走吧。”我點了點頭,連孫夢雪都喊過去了,看來是有大事要公布,就一起下來了樓,然後直奔市政府。

    等到了市委的時候,剛好三點多,沒敢耽擱,是在馬書紀辦公室旁邊的會議室聚頭的,一進去之後就有另外五個人了,之前見過的不多,不過大概猜出來是誰了。

    “左邊第一個是宣傳部的副主任丁主任。”

    “左邊第二個是財政局的主任王主任。”

    “左邊第三個是港口區政府宋秘書長。”

    “左邊第四個是環保局的高副局長。”

    “右邊第一個是教育局的趙處長。”

    孫夢雪小聲給我介紹了五個人,她一直屬於政府係統,對這些人也有認識,反倒是我這個負責醫療衛生這一塊的經改成員,卻隻是從一個下屬市醫院的科長提上來的,根正苗紅,是比不上他們幾人。

    倒是教育局的趙處長,有些尷尬了,教委出了那麽大的亂子,他幹巴巴的坐在那裏,也沒有人和他坐在一起,顯得形單影隻。

    左邊都坐滿了,沒辦法,我和孫夢雪隻能坐在右邊。

    過了大概十幾分鍾,有趙秘書先打開門,然後馬書紀和李叔就一起走了進來,倒是令我意外的是,楚市長也一並走了進來,腳下這塊土地上的一把手和二把手,還有實際負責經改小組的李叔,也都一並來了,看來是有大事發生。

    孫夢雪看了我一眼,好似再說,差點就成了你的老丈人。

    我心底有些尷尬,這個場景早就預想到,隻是沒想到這麽快就到了,不過心底也微微自豪,最起碼此一時彼一時,當初連和楚市長說話的身份都沒有,而現在在我這個年紀,一旦馬書紀經改成功,未必比北方那個被段家看重的胡俊差。

    當然這份心思一閃而過,畢竟現在談這個,有些過時了。

    楚市長一進來掃了七人,眼神落在我的身上,微微頷首一下。

    “招大家過來,是有件事情要宣布。”馬書紀一上來,自然展現出一把手的威嚴來,壓了壓手後沒有多含糊,直接開口說道,也掃了一眼眼下七個人的精神麵貌,也是他一手選拔上來的。

    “首先第一點,趙秘書要有新的工作調動,接下來將會有楊政暫代秘書的職務。”馬書紀直接開口道。

    我心底一震,盡管都是大家已經隻曉的事,此時說出來,還是急忙站起身來,對大家示意的點了點頭,這算是被馬書紀認可了。

    看來這些天鬧出來的動靜,並不算壞事,秘書的任期,提前到來。

    “第二件事,最近一個月,教委,衛生局和公安係統接連出現了不少的問題,其他幾個部門也大大小小的一些問題,除了環保局之外比較安靜之外,看的出來都是問題不少,經改還是很有必要的。”馬書紀麵無表情的說出口。

    大家都忍不住看了一眼環保局的高副局長,沒辦法,經改,經改,改革如果沒點動靜,那叫什麽改革。

    高副局長如坐針氈,沒辦法,環保局錢少人缺,能改的地方不多,衛生汙染在上海這個國際性的大都市,還是處理的很不錯的,再改,就要拆老舊小區,這可也不是他一個冷衙門能做的了主的。

    我心裏犯嘀咕,如果沒動靜算是差評的話,那自己估計是超優了。

    “所以我打算另起一個任命,任命責任製,也就是說,攤子是誰惹來的,事就有誰去負責。”馬書紀沉聲道。

    此話一出,當即四周瞬間寂寥了起來,眼神內無不看出了利益所在,大家心底都明白,馬書紀所說的攤子,並不是惹的事,讓你求爺爺拜奶奶的去平事,反而是給予極大的權柄。

    接下來馬書紀就沒再多言語,而是看了一眼李副市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