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不麻煩。”我微微深吸一口氣,平靜了一下心神,不過縈入鼻子裏的也都是一抹抹的清香,雙手扶著她腰,讓她不至於半蹲著支撐身體太辛苦,然後邁開腿過了駕駛座那邊。

    “這樣才有情趣。”陳曼婷輕哼了一聲笑了笑。

    我發動車子朝著前麵駛去,問了陳曼婷想吃什麽,然後就去了她點的地方,離她安置宋茜住的地方不遠,那裏倒是成了她的秘密住所了。

    在那邊剛吃了飯,陳曼婷就雙眸透著深情,好似有些迫不及待了一樣,等我付了錢,她主動開的車,唯恐怕我跑了一樣。

    “什麽時候,你這小聰明,用在自己的生活上。”我有些無語,腦子裏除了錢,就是床上那些事。

    “這話說的,女人也需要男人的,就能你們男人有需要了去外麵尋花問柳的,我又不想便宜其他人,自然就找你了。”陳曼婷撅了撅嘴輕哼了一聲,隨後嘻嘻一笑親自駕著車,直接開往附近不遠的那個小區去了。

    等到了樓上,她一打開門,扔下皮包到了沙發上,就是直接把我推到了門後麵,飛快的脫掉了我的褲子,然後就饑不擇食的親了過去。

    我原本還沒什麽衝動的,被她這麽一親,確實有感覺了,心底有些奇怪,不是說男人更喜歡這個,女人是很討厭的嗎?

    她怎麽感覺這樣,是很享受一樣!

    我輕輕地捋起了她的頭發,發梢放置到背後,她胸前領口處就顯現出了大半的飽滿,被黑色的蕾絲花邊給包裹著,隨著她的動作顫顫驚驚的好不白皙誘人。

    陳曼婷又親了一下會之後,就是抹了抹嘴巴,然後直接拉著我到了裏麵的臥室裏麵,一番折騰之後,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她才心滿意足的嘴角露出一抹滿足。

    我起身去衝了一個澡,然後回到房間的時候,略作休息了一下,對付陳曼婷這樣的女人,也是很花時間的。

    看來在淮安那邊待了兩天,她確實在那邊憋的火氣夠旺的。

    “你打個電話,把那個徐玉婉叫過來?”陳曼婷出去衝過澡之後,走到床邊的時候扔下浴巾,然後就是鑽進了被子裏,貼著我的身子躺下。

    “現在嗎?”我看了看時間,才下午四點多。

    “剛好都在這裏的,上一次戴著麵具也沒有看清楚長什麽樣子的,這一次倒是想看看。”陳曼婷笑著說道。

    “想見她很容易,不過你別瞎折騰了,我剛剛已經挺滿意了。”我扭頭看了一眼她,知道她是怕我不盡興,最後的時候她幾乎是撅著身子迎合的,或許她是今天確實累了,另外一方麵,我最近經常吃那個藥膳,效果還是有的。

    這兩天也沒有出去瞎折騰,一直在處理工作上的事,也算是這兩天的頭一次發生關係,就是陳曼婷。

    “還說滿意。”陳曼嘀咕道。

    我看著被子慢慢的拱了起來,無奈道“你這樣瞎折騰,我畢竟年輕,真非要累的不行了,才算是滿足了?”

    “快點叫過來,我看看,剛好時間還多。”陳曼婷就是催促小聲道。

    我最後還是打了一個電話給徐浩,把地址說了一下,讓他安排人把徐玉婉送到這邊來,掛了電話後,看著陳曼婷滿臉笑意,卻忍不住有些歎息道:“其實你不用這麽勉強自己,女人哪會喜歡,一個床上除了她以外還有一個女人,現在就挺好的,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