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幹了身子之後,愣了愣,心底也確實有些火熱,實在是今天中午吃的那頓藥膳,又被孫夢雪給折騰的火大,加上去徐玉婉那裏,盡管沒有做什麽事情,不過本就憋著的火,強忍著沒有去隨意發泄。

    此時確有些火急火燎了一般。

    這個時候最先有動靜的還是李豔,她倒是一點也不介意,多一個人在旁邊,該做好她的事情,她都會盡力的去做好。

    她撩起被子直接走到了我的跟前,然後輕輕的解開了我的浴巾,二話沒說,就是去膝跪在地上,湊了過去……。

    與此同時,宋夫人也撩開被子坐了起來,呆呆的看著那一幕,盡管房間裏光不亮,她也是俏臉通紅,好似很吃驚,李豔此時的樣子,怎麽會如此的熱忱和享受,好似那種事,也是一種不錯的經曆一樣。

    她慢慢的從床上,輕手輕腳的走了過來,眼神直直的落在李豔通紅的俏臉以及合不攏的唇瓣上,也慢慢的蹲了下來。

    我倒吸了一口涼氣,如果說李豔是自己的大學女同學,會讓自己很有不同一般的感覺,那宋夫人的身份和年紀,更讓自己有一種腳趾頭都跟著發漂一樣。

    這一夜可以說是漣漪多夢,早上醒來的時候,渾身的火也散了,李豔不說,她本就是那種事情上很有節製,好似但凡我還有一些力氣,她都感覺是不是她自己沒有做到位。

    加上宋夫人看似嬌嬌柔柔的,可到了床上,卻明顯驗證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這句話,如狼似虎的女人,充滿女性柔軟的身體,窩在她的身上,好似整個人都陷進去了一樣,也頗為酣暢淋漓。

    到了最後,宋夫人也完全放得開了,不知道是不是李豔早就和她合計過的,兩女並沒有排斥對方,反而很是配合。

    我早晨從公寓下了樓的時候,忍不住舒展了一下筋骨,上了車,這才驅車直奔公司裏去了。

    等到了公司之後,忙了一會工作,大概上午十點多的時候,徐浩給我打過來電話,讓我看一下網上。

    我掛了電話之後,就打開電腦看了一下網上,也忍不住有些吃驚,這歐陽局長看上去一副老好人的樣子,沒想到露出猙獰的時候,下手還挺厲害的。

    看來能做到一定位置的人,哪有真的心慈手軟,不想再進一步的。

    我昨天隻是許諾他一句罷了,他就這麽玩命了。

    昨天涉案的是教委和公安係統的兩個副局,一夜之間,歐局他們估計用了不少方法,竟是掌握了很多相關聯的信息,從上往下捋,有警察出手,有執法權的情況下,確實比上一次的風暴還要生猛和刺激。

    整個教委硬生生的被逮捕了十幾個人,大部分都是中層幹部,並非一般的人。

    就連腳下這塊土地的公安係統,也被捋下了二十多個,整個三十多人,盡管已經是悄無聲息的進行抓捕,還是驚動了媒體和許多人,這一大早上網上就爆出了許多新聞來,連地方論壇上也附和聲,此起彼伏,議論滔滔。

    我摸了摸下巴,搞這麽大,這歐陽局長是發起瘋來了,自己可就要架在火上烤了,還好一切的風向都是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