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是李琴的聲音。

    “什麽事?”我讓孫夢雪安靜一些,然後開口問道。

    “我聽到裏麵有動靜,就問一問,楊哥你沒事吧?”李琴關心道。

    “哦,沒事,剛剛睡了一覺,起來的時候沒有站穩踩空了,你先忙你的吧,我換個衣服就出去。”我開口道。

    “哦,有什麽事情你再喊我。”李琴應了一聲。

    隨後腳步聲越走越遠,一直到聽到外麵關門的聲音,我這才長舒了一口氣,不悅的瞪了一眼孫夢雪,指了指隔壁低聲道:“隔壁就是她的辦公室,你別惹出事了,到時候大家都不好收場,也不看看這裏是什麽場合,就知道瞎折騰。”

    “男歡女愛的,怕什麽,反正你現在沒有結婚,做什麽都不違法。”孫夢雪依然嘴硬道。

    “我今天真不應該招惹你和你的那個男朋友。”我皺了皺眉道。

    “你是不是存心惡心我,我一個男朋友都沒有,你少往我身上潑髒水。”孫夢雪氣呼呼,當即反駁道。

    “我倒是想你有個男朋友,看你這猴急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你怎麽樣了,趕緊起來,收拾一下你的裙子。”我瞪了她一眼道。

    “不做了?”孫夢雪一愣。

    “做什麽做,這麽想做啊。”我氣的隻想吐血,她還是那個上海醫科大學人人傾慕的校花了嗎?

    “不做也行,你給我寫個條子,就說我已經是你的人了,要對我負責,我也不讓你現在就娶我。”孫夢雪想了想,好似不能這麽便宜我了。

    “我傻啊,我又沒做,憑什麽接這盤髒水。”我有些氣暈了。

    “你敢說我是髒水。”孫夢雪晃了晃臀部,氣呼呼道。

    “我是舉個例子,你趕緊起來,別坐在上麵亂蹭了。”我有些喘粗氣,皺眉有些不滿道。

    “舉例子也不行,我清清白白的身子,憑什麽說我是髒水,反正你要麽就寫,如果不寫的話,今天就把事情做了,也省的你整天疑神疑鬼的,認為我背著你,和別人怎麽著了一樣。”孫夢雪作勢還晃了晃飽滿的小臀部,忍不住打了一個嗝,滿是酒味,雙眸透著一抹春意盎然。

    看她這接著酒勁的樣子,指不定還要做些什麽事的。

    “寫,我寫還不成嗎?不過你要答應我,以後不能這樣不講理了。”我最後實在是沒辦法,隻能咬著牙先應承下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孫夢雪俏哼了一聲道。

    “萬一你以後在外麵,還扯著衣服,威脅我,我豈不是處處受你威脅了。”我有些懷疑道,過去還沒發現,這孫夢雪真的發起飆來,和大學的時候一樣,胡攪蠻纏,真的有些吃不住她。

    “你怕什麽?如果隨便一個女的,就扯著衣服威脅你,你都服軟,那豈不是沒法活了,還是說,你很在意我。”孫夢雪笑著道。

    “就當你說的是吧,隻要你答應我,隻此一次,下不為例,我寫就是了。”我也懶得反駁。

    “行吧,我就勉強答應你了。”孫夢雪點了點頭。

    “你先起來,我去拿筆和紙。”我長舒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