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就隨手拿的,要麽給你換一個。”我揚了揚手的時候,拎著這二兩不到的丁字褲,剛好手指是落在那個襠部的位置,也頗為尷尬。

    “沒事,就這個了。”章若蘭抬起手拿了過來,然後作勢就去脫身上那濕潤的白色底褲,準備換上。

    “你換好了,趕緊睡覺。”我匆忙說了一句,再在這裏就不合適了,急忙走出了房間裏,到了外麵忍不住有些舒了一口氣。

    我走到嫂子的房間,敲了敲門她沒有應聲,這才八點多,還不至於就睡著了吧,又敲了兩下,裏麵才是傳出了動靜。

    “外麵有飯,你吃點,晚上就別走了,等下你把自己的衣服給洗一下,明天能幹。”嫂子的聲音從房間裏傳了出來。

    “嗯,好。”我也有些餓了,回頭看了一眼餐桌上果然有飯菜,旁邊還有一瓶小酒,倒是挺暖心的,這些天也累了乏了,反正晚上也不走,就把飯菜扒拉扒拉吃了一些,然後喝了一些酒,感覺身體暖暖的,很舒坦。

    我因為喝了酒,也沒有立即就去嫂子房間,擔心酒味太衝了,看沒有人之後,就在客廳裏點了一根煙抽上。

    等一根煙抽完之後,感覺身上的衣服剛剛抱著章若蘭的時候,大部分都濕透了,裹在身上黏答答,確實不舒服,想著顧繡也已經睡下了,也沒有避諱什麽,我就起身去了衛生間的方向,衝了一個澡,隨便找個毛巾擦了擦,沒有找到浴巾,隻是穿上一條自己的內褲。

    然後把襯衫和褲子順手給洗了一下,陽台上吹一下風,明天差不多就幹了,不耽誤穿。

    我把襯衫和褲子拿到陽台,搭好,這才走到嫂子的房間門口,敲了敲門。

    “開下門。”我低聲道。

    “你怎麽不睡覺?”嫂子的聲音從房間傳了出來。

    “我這不是來睡覺的嗎?你快一點,我沒裹浴巾,衣服剛剛也洗了。”我苦笑道,催她趕緊的開門,萬一被人看到了,可就不妙了。

    “你去若蘭那裏吧,我都睡下了,肚子晚上也容易鬧騰,你睡覺不老實,萬一給碰著,就不好了。”嫂子的聲音從屋裏傳出來道。

    “不合適,你快點開門,我睡另外一頭湊合一夜就行。”我壓低了聲音,總感覺像是有些做賊心虛一樣。

    “不行,孩子最重要,你就忍一忍,要麽現在天還不晚,你回家睡也行。”嫂子隨後說道。

    我翻了一個白眼,隻是喝了酒倒是沒事,關鍵我的手機和車鑰匙都放在包裏的,剛剛竟是沒有找到包,肯定被嫂子給藏著了。

    即便手機和車鑰匙沒有也就罷了,衣服偏偏還是她讓我給洗的,這不是給自己下套嗎?

    “嗬嗬,你還真聽話,真的把衣服給洗了嗎?是不是回不了家了。”嫂子最後好似忍不住,撲哧一笑,我這才明白,她擺明就是故意的。

    我心底有些可氣,這客廳沙發倒是能湊合一夜,關鍵自己這個穿著,萬一睡沙發上,夜裏有人起床上廁所,給看到了,可就丟人了。

    章若蘭或是嫂子看到,倒也罷了,萬一嫂子的妹妹顧繡給看到,自己這老臉往哪裏擱。

    這房間就兩室一廳一個書房,書房給了顧繡,嫂子不開門,自己想要湊合一夜,也隻能去章若蘭房間裏。

    “你擺明了故意的,若蘭可是你幹妹妹,你別好心辦了壞事。”我隻能壓低了聲音,氣呼呼的威脅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