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看起來有些麵熟。”我嗯了一聲道。

    “我的衣服都太性感了,一時也找不到合身的,還不是怕你說我太暴露了,就找秦莉借了一件先穿著,對了,你是不是看著挺有感覺的。”陳曼婷笑著道。

    “不知道你說什麽。”我幹咳一聲,讓她指路,然後直接朝著那個出租房的方向開去,確實離這裏不算太遠,是一個略微有些偏的小區。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陳曼婷刷了卡,帶著我上了樓。

    進入之後,裏麵倒是什麽東西都有,雖然破舊了一些,不過也算是一個溫馨的房間,是一個兩人間。

    陳曼婷打開了一個臥室的房間,宋茜就在裏麵的,裏麵窗戶直接被封死了,她就是喊破喉嚨,也沒有人聽得到,更別說傳什麽小紙條了。

    房間裏沒有聯網,手機也沒見到有,不過倒是有一台電腦和電視機,打開門的時候,她正在那裏看電腦的,上麵放的赫然是黃片。

    “你就讓她一直看這個?”我愣了一下道。

    “學習要從觀摩開始。”陳曼婷笑了笑道。

    “楊哥求求你,我知道錯了,你就饒了我吧。”宋茜先是看到了陳曼婷,竟是嚇得縮了縮身子,不過看到我之後,就是忙不則的朝著我走過來,不過剛走了幾步路,就掙脫不開了,人果然被鎖在了床頭邊,上麵的鏈子還有被砸過的痕跡,估計是她想逃跑。

    隻可惜陳曼婷這麽聰明的女人,又豈會不注意這一點,那鏈子也不是一個女人能砸開的。

    “好了,趕緊回去好好觀摩,等下伺候好了,沒準能放你回學校上課。”陳曼婷瞪了她一眼,對她可沒有好臉色。

    “我一定認真的,認真的。”宋茜忙不則的點頭,梨花帶雨般的臉上滿是淚水,眼眸內卻透著惶恐和不安。

    我看了她一眼,倒是沒有太多的可憐,她山莊的行為足以讓她受到任何懲罰都不為過,她又不是小孩子了,即然貪圖物質享受,就應該知道事情敗露後的結果。

    這是她應該得到的結果。

    陳曼婷關上門,然後到了隔壁間的臥室,讓我到那裏去談事,比較安靜一些,我走了進去,這個房間倒是也略微裝點了一些,被子什麽都有。

    “我找你過來,主要是問一下宋校長的家裏還有什麽人?你知道嗎?”我說道。

    “怎麽不去問宋夫人,她肯定更清楚。”陳曼婷愣了一下道。

    “不方便問她,先了解清楚了再說,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就把宋茜帶過來,她肯定知道。”我搖了搖頭道。

    “怪不得我說宋茜在這裏,你就點頭答應來了。”陳曼婷哦了一聲,從冰箱裏拿過來一瓶水遞給我。

    “那個混蛋好像還有一個叔叔的,不過也是一個老混蛋,宋校長每次會給他點錢,我見過有一次他叔叔過來找他要錢。”陳曼婷接著說道,隨後搖了搖頭道:“好像還有什麽人就不知道。”

    陳曼婷想了想,最後走到隔壁似是去問宋茜,過了幾分鍾就回來了,對我點了點頭道:“就一個人了,離得不遠,就在宿遷那邊,宋茜說她也很少見,就是小時候見過一次,不太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