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小家夥,到現在還想套我和秦莉的關係,看來你對她的過去還挺在乎的。”二姐哈哈一笑,有些花枝招展的前俯後仰,好似我提出來的合作,對她而言,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一樣。

    “你不用表現的這麽漫不經心,躲在黑暗裏的老鼠罷了,上麵不想動你們,隻是不想髒了手,真以為你們能為所欲為。”我冷哼了一聲道。

    “楊政你很大膽,也很猖狂,到現在竟然還敢嘴硬。”二姐聽到我說的話,眼神內陡然生出一抹厲色,直直的望著我,好似我的話刺痛了她哪裏,她在考慮如何去對付我一樣。

    我知道這個時候,能不能躲得過這一關,不是要對這個二姐服軟求饒,而是令其忌憚,並感到有價值。

    對於一個連貞操都不要的女人,操持眼下的行當,男人的求饒,隻會讓她更為不屑。

    “不過你的建議我倒是有些感興趣,這些年,我們送了不少人洗了白,為其所用,偏偏自己卻隻能躲在暗處,我倒是想知道,你怎麽幫我?”二姐冷笑一聲,突然望向我,好似我的回答一旦不夠讓她滿意,就會被棄之而去,或許比落在方文龍手上更糟糕。

    “我隻能幫你,卻不能幫所有人,特別這個圈子。”我搖了搖頭道。

    “你的意思,讓我毀了這個圈子,然後將功補過?”二姐好似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一樣,走到我的身邊頗有意味的笑著道。“然後呢,我孤家寡人一個,你是不是打算娶了我,給我一個身份?”

    我皺了皺眉,這是調戲自己的嗎?她到底和秦莉是什麽關係!能說出這個話,應該不是母女,難道是姐妹?

    忽然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香,很好聞,卻又有一些熟悉,好似在老婆那裏聞到過這個味道,隻是想不清楚是什麽時候了。

    我看著二姐走到了跟前,她曼妙的身材,比老婆稍微高了一些,一身黑色緊身的連衣裙包裹著整個曼妙的身材,裙擺很長近乎是遮掩住了腳踝,不過依然難以掩蓋她姣好,性感的身材,整個若隱若現透著蕾絲花邊的裙子被她的身材,撐的是曲線玲瓏,蔚為壯觀,特別仰頭看上去的時候,胸前的規模更是傲然一等。

    她即便穿的很多,卻讓人感覺比那些穿的很少的女人,還有魅力,更為吸引男人的衝動。

    她露在外麵的皮膚很白,很細膩,隻可惜金色的麵具很大,遮掩住了眼睛和大半的臉龐,烏黑的長發滑落而下形成一道波浪卷,遮住半邊俏臉,雖然很美,卻無疑讓我難以覺察她的身份蹤跡。

    我雙手摁在床上,微微有些顫動,如果這個時候一把製住這個女人,不但能解開她的麵具,還能控製住她,想要出去並不難。

    二姐說完話之後,就是轉過身背對著我,這個時候的她無疑是更沒有防備心的,隻要我衝上去,就能製住她。

    忽然我看到了牆壁兩個角落有兩個攝像頭,忽閃忽閃的亮著光,牆壁上掛著的畫卷上,還有一個孔子,有一個黝黑的似是槍口的東西指著自己的。

    我心底猛的一變,克製住了衝上前去,製住她的衝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