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真如陳曼婷所言,這宋夫人一旦真心情願跟了一個男人,是一個會死心塌地的女人,即便這個年紀的女人了,她看向自己的眼神,好似還如同待嫁少女一樣,搞的我挺不自在的。

    宋夫人很會照顧人,或許是常年居家的關係,很快就幫我把衣服給整理好,還把皮鞋給擦的油光蹭亮的,也不知道她是什麽時候起床的。

    我隻是知道,剛睡醒,就看到她已經坐在了床邊。

    等走出了房間的時候,宋夫人是跟著我一起的。

    這個時候陳曼婷和宋茜也剛好一起出來,宋茜看了看她媽媽從我的房間走出來,忍不住張了張嘴,臉色上說不出的精彩。

    宋夫人也有些尷尬,她不會偽裝盡管很想裝作和我隻是碰巧,還是臉色火辣辣的發燙,低下頭的時候還不自已的偷偷的看了我一眼。

    我心底苦笑,大姐,你不用這麽小女人姿態吧,你大大方方的,估計才沒人懷疑。

    見事已至此,我迎著宋茜的目光,也沒有說什麽,隻是點了點頭。

    隨後就是一起去吃了早飯,待了一會,宋茜還是忍不住拉著她媽媽宋夫人到了一個角落裏,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問些什麽的。

    “我說的沒錯吧,這宋夫人別看一把年紀了,其實心底裏住著一個小女人的,比她女兒宋茜還要懂得三從四德,一旦發生了關係,是會對男人充滿依賴和幻想的。估計宋校長知道現在這個情況,想死的心都有。”陳曼婷偷笑道。

    “這個事情你欠考慮了,女人太多,隻會適得其反。”我想了想,也沒有去指責陳曼婷,也開不了那個口,畢竟事都辦了,是自己脫了褲子心甘情願的,也沒人拿刀逼自己。

    總不至於吃也吃了,玩也玩了,最後反而怨媒人做的不好。

    “心情不高興的時候,去找她們就行了,又沒有讓你養著她們在家裏。你以為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就真的隻是外麵就兩三個女人,指不定都是一大堆的,隻要大家自己心底明白,哪些是自己的女人,哪些是逢場作戲就好。”陳曼婷低聲道。

    我看了她一眼,沒說什麽。

    “楊醫生,我看你氣色不錯,看來母女兼收的感覺,即讓你瀉了火,也大大的出了一口惡氣,再麵對宋校長你隻會是有勝利感,這種感覺還是不錯的吧。”陳曼婷嗬嗬一笑道。

    “宋校長也夠倒黴的,招惹到你,最後從他那裏學的損招陰招,都被你用在了他的妻女身上了。”我說道。

    陳曼婷一臉無語,翻了一個白眼給我,不過她臉上卻滿是誌得意滿的興奮之色,好似很開心。

    我瞟了一眼不遠處的宋家母女,猶如一對姐妹花一樣,差不多的身高,都是穿著連衣裙,一個嬌俏青春的少女,一個風韻尤勝的少婦,這對母女,可是宋校長的禁臠,宋茜也就算了,畢竟和不少男人有關係。

    看宋夫人昨晚上的表現,可不像是經曆過很多的女人,而且那裏反而很緊,聽宋夫人事後說,高局長也隻是那一次喝過酒吃了藥才有的精神,除此之外,似也知道體格不行,沒敢招惹她。

    一想到昨晚,我也有些腰酸,都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宋夫人看去柔柔弱弱的,動不動就臉紅的女人,那些方麵還真是承受力很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