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夫人是你太單純了,還是你以為你女兒是處女,剛剛她的樣子你感覺不出來嗎?像是一個青澀的小姑娘嗎?”我皺了皺眉道。

    “這個年代,女孩子有個男朋友也很正常的,提早發生點關係也是有的。”宋夫人支支吾吾的說了一句道。

    我冷笑一聲,隨後如實道:“你女兒為了錢,已經出賣過不止一次的身體,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吧,我原本不給錢都可以的,但是我還是願意按照規矩來。”

    “不……不可能的,茜茜怎麽可能會這樣胡來的,你是騙我的,對不對。”宋夫人臉色忽的一變,抓著我的胳膊,好似讓我把話說清楚,不要汙蔑她的女兒。

    “我至於騙你嗎?何況剛剛的情況你也看到了,她這麽熟練,真的隻是簡單的談個男朋友,就能放得開的嗎?”我皺了皺眉,看來這個宋夫人對自己女兒,真的是一點也不了解。

    “怎麽會這樣,我該怎麽辦,怎麽辦?”宋夫人低喃道,有些魂不守舍,或許女兒的事情對她的打擊也蠻大的。

    “宋夫人,其實你可以往好的方向去想,畢竟女孩子二十歲了,有性生活是很正常的,偶爾多一些男人,這也是大都市的正常生活節奏,畢竟上海不是農村,物質誘惑也多。這樣的話,你也不用太擔心宋茜的事了,她會懂得照顧好自己的,你隻要安置好自己就行了。”我幹咳了一聲,看到一個母親受這個打擊,也於心不忍。

    最主要就是這個房間裏,李豔就是被刺激的心理大變,就死心塌地的非要跟著自己的。

    我心底暗自念叨,希望宋夫人能想得開,可別最後和李豔那樣,把自己當成最後的依靠了。

    我話說完,宋夫人也沒有吭聲,我低頭看了她一眼,要說這宋夫人真的一點也不像是四十多歲的女人,這身材一點也不差,相比於她女兒宋茜,貌似更為吸引人。

    一方麵做那種事,隻要不是用來結婚的,其實這種熟透的少婦反而更適合,畢竟人妻這個身份,是很多男人抗拒不了的。

    我心底犯嘀咕,上次陳曼婷還說自己缺母愛,難道真被這個女人給說中了。

    “又有那個母親,希望自己的女兒,花個幾百塊錢就能被男人玩一次的,早知道我剛剛勇敢一些,也不至於讓茜茜承受這一切了。”宋夫人歎息一聲,咬了咬嘴唇有些想不通,自己的女兒為什麽會這樣做。

    “其實沒有這麽便宜的。”我幹咳一聲道。

    宋夫人看了我一眼,默不吭聲。

    “好了,事就是這個事,你現在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要麽你先回去睡覺,現在都淩晨了,等俱樂部的事情解決了,到時候你們也就自由了。”我說道。

    “你的事情解決了,我和女兒以後的日子該怎麽過,總不能讓我女兒靠著賣身體,賺學費,養活我。”宋夫人低聲哭泣道。

    “那個宋夫人,我先說清楚一點,你和你女兒,我是沒有義務去養活的,何況我和宋校長的仇,沒有牽涉到你們就已經是仁至義盡,另外俱樂部的事情也是你之前答應好的,辦好了這件事情,高局長的事情,我才不往下追究的。”我看了她一眼,不得不給她說清楚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