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科長,我們就是幹這一行的,說實話危險雖然有,不過總比安逸的工作更適合我們,兄弟們也都感激你對趙方他們的安排,這些人都是陸續一起退役的戰友,對你的為人都很清楚,所以並不急著邀功。”徐浩認真道。

    “行,這個事情結束,他們的工作我來解決。”我點了點頭,到自己現在這個位置,別說解決十幾個人的工作,哪怕一百多人也不成問題,何況這些退役下來的軍人,並不是沒有社會經驗,吃不了苦的職場小白。

    不管是各大醫院的保安,還是市政府那邊的安保工作都可以勝任。

    “謝謝楊科長。”徐浩憨厚的臉上露出一抹笑意。

    我喊過來服務員,讓他們在隔壁準備好酒菜,既然來了,就先吃好喝好再說,等服務員帶他們下去之後。

    “接下來,你有什麽章程嗎?”我喝了一杯酒,擺弄著酒杯,眼神內露出一抹陰沉。

    “楊科長,之前都是躲避,被動反擊,是時候給一網打盡了,憑我們這些人,哪怕沒有警察的配合,把那個俱樂部給端了也問題不大,真出了亂子,最多一個聚眾鬥毆,我找人兜著,有時候武力反而很容易讓問題水露石出,我今天出麵見你,也是想問一問你的意見,畢竟您現在的位置,顧忌的多。”徐浩說道。

    “對付什麽樣的人,用什麽樣的辦法,那種俱樂部,如果警察不管的話,出現一批見義勇為的人,也不是什麽壞事,注意尺度即可。”我嗯了一聲,問了一下徐浩:“宋校長的行蹤查出來了嗎?”

    “猶如人間蒸發,隻知道最後是在南京失蹤的,這個人很精明,看不透。”徐浩沉聲道。

    “這個老狐狸,老婆和女兒都在跟前了,還不敢露麵嗎?真是不怕自己玩了他的妻女。”我皺了皺眉心底冷哼一聲。

    “辛苦了老徐,過了明天,你也能休息一下。”我轉而對他點頭一笑道。

    “都是份內的事。”徐浩憨厚一笑道。

    “有你們在,我心底也踏實了。”我點了點頭,還是讓他把卡拿著,對方都已經動手找人殺自己了,徐浩他們做的事就是玩命的事,不給錢說不過去,大家這麽拚命,也是為了一個前程。

    徐浩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接過了那個卡,不為他自己著想,也總要給那批戰友一份交代的。

    “好了,剩下的時間,你們自己安排,想留在這裏的,有什麽需要就給服務員講。”我笑著說道,正事講完,也沒有再說一些什麽。

    “人留在這裏太多會過於惹眼,等下就安排他們陸續的離開。”徐浩隻是簡單說了一句。

    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接下來沒有繼續聊剛剛的事,簡單聊了一下日常的事以及他母親的病情,等吃過飯,拿的有酒,不過徐浩也沒有喝,等了一會就去安排他的那些戰友了。

    等徐浩走了,我心底怒火中燒,不管是宋校長下的決定,還是那個該死的方文龍,竟然起意要殺自己,如果不是有徐浩暗中跟著的,估計自己就危險了。

    看來這個方文龍是有路子,才這樣肆無忌憚,上一次劉強都沒有跑掉,反而讓方文龍給逃之夭夭,看來真殺了自己,他是有自信也能跑得掉。

    不管這些了,我先給徐玉婉打了一個電話,並沒有露出任何起疑的心態,畢竟還不知道她是不是和宋校長一夥的。

    “明天什麽時間和地點?”我直接問道。

    “你準備好,聚會開始前的三個小時,會通知時間和地點的。”徐玉婉倒是很快就接通了我的電話,隨後低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