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轉身就是往前麵走去,腳還有走路不利索,一踮一踮的,背影看上去可憐巴巴的,有些倔強的就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有心想她這麽一走,以後一了百了,或許也會死心。

    但是看到她瘸著腳,大早晨是從城東跑過來,估計六點就過來了,有些於心不忍,我上了車也顧不得回家換衣服,直接開車到了她的跟前。

    我打開車窗喊她上車,她倔強的不肯上車。

    “這個女人,還是和大學的時候一樣倔強。”我有些無奈,停下車走下來,上前抓住了她的胳膊皺眉道:“你如果不想上車,我給你打個車。”

    “你幹嘛這樣沒出息,非要找她做什麽,她有什麽好的。”孫夢雪氣呼呼道。

    “不是她。”我皺眉最後搖頭道。

    “是那個顧小魚。”孫夢雪皺了皺眉看了我一眼道。

    “別問那麽多了。”我不想在這個事情撒謊,卻也不想說出李豔的事,就是拉著胳膊讓她先上車。

    “你不會是在外麵,隨便找個女人,發泄昨晚的不滿了吧?”孫夢雪咬著嘴唇,雙眼圓鼓鼓的瞪著我。

    “你如果這麽想會心底平衡一些,就這樣想也行。”我皺了皺眉,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李豔算是隨便找的女人嗎?不是,可也算不上名正言順的外麵的女人。

    “不對,你不是那種人,外麵那個女人不是顧小魚的話,肯定是和你認識的女人。”孫夢雪堅定道。

    “夢雪你非要刨根問底做什麽,有些事何必非要爭個清清楚楚的,到時候隻會讓大家更難堪。”我歎息了一聲,發動車子看了一眼她穿的是職業裝,應該是要上班,就直接開車朝著公司開去。

    孫夢雪坐在副駕駛座上果然沒再言語,一下子就變的沉默了。

    等到了公司裏,我停好車,走過去打開車門,看她自顧自的推開我,上了樓,雖然腳磨破皮挺疼的,不過她自己行走還是問題不大的。

    等到了公司裏的時候,人都來齊了,李琴也已經到了。

    我一到公司裏,熊偉也敲門跟著進來了,手裏還抱著筆記本電腦。

    “老板,有些事情風頭不對,昨天有些人爆出了娛樂圈的醜聞,搶占了不少流量,隨後又有了針對改革的一些風向,嚴格來說,不是直指改革,而是針對你的。”熊偉說完話,就是把電腦放到辦公桌前,給我指了指網上發的一些新聞。

    我看了一眼就大概明白了,是針對自己的私生活,雖然網上還沒有公布確鑿的證據,不過捕風捉影,半真半假,趁著改革的風勢,還是大大的吸引一部人關注了。

    原本我以為宋校長或是某些人隻會挾私怨,不敢明目張膽的破壞改革的事情,不過隨著楚書紀這個時候的到來,有些人明顯不想馬書紀得勢,就很有可能會趁著這波動亂,真的有私怨衍變成共憤,把我搞臭的同時,也毫不客氣的批判改革。

    畢竟楚書紀過來上海,是來當市長,書紀管組織,市長管經濟,嚴格來說科教文衛都是市長的管轄,如果不鬧翻的話,馬書紀也不好直接插手的。

    我如果真的出了大亂子,無疑是給了楚書紀話語權的,現在來看,雖然不願意相信楚書紀來上海當市長的動機,理智上告訴自己,他這個時候過來,應該是來者不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