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這些年過去了,很多寒門子弟也進入了中央,馬書紀也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最起碼在上海,也不是誰想插足就能插足的,隻要上海這邊做得好,大事可成。”鄧局長似是怕我心底扛不住,還是安慰道。

    “放心吧鄧叔,我本來就孑然一身,有這麽一個機會,即便危險,也不會放棄的。”我搖了搖頭,隨後沉聲道。

    “或許這也是馬書紀選你的原因,很多官場的人就少了這一番甘心拋棄所有的衝勁。”鄧局長笑著道。

    這個時候鄧局長沒有再多說,指了指外麵,示意可以過去了,等到了隔壁辦公室,黃部長也打好了電話,說是馬書紀快到了,就一起下去迎接了。

    我和黃部長以及鄧局長直接下了樓。

    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孫夢雪,讓她喊那些院長也一起下來,這個時候如果不告訴那些院長,指不定以後會怎麽罵自己的。

    我們剛下樓,後麵電梯裏那些院長衝了出來,幾乎小跑著跟了過來,一看到有鄧局長這個直係領導還有組織部的黃部長,頓時一個個放慢了腳步,跟在後麵。

    馬書紀視察,鄧局長把衛生局那邊的保安也都調了過來,適當的安保還是要的,最起碼整層樓的其他公司是不允許隨意進進出出的,四周路口也設了警戒。

    不過,卻不妨礙一些樓上的人在窗戶前,往外麵望去。

    我和黃部長以及鄧局長在最前麵等著迎接馬書紀。

    過了大概十分鍾的時間,一輛奧迪車先是開了進來,隨後還有兩輛車也一同跟著進來。

    領頭的那輛車的車牌號正是01結尾。

    黃部長起步迎了過去,我和鄧局長也急忙跟上,馬書紀從車裏走了出來,隨同的還有李教授,後麵兩輛車還有一些領導班子,他老人家幾乎把整個市委班子都給帶了出來,仔細看去,有市委副書紀,宣傳部長,紀委書紀,市委秘書長等人,除了市長沒出現,幾乎都到了。

    不過現在市長也尷尬,馬上就要換人了,估計也懶的這個時候出來丟人了。

    我也沒想到馬書紀來視察,這麽大的陣仗,頓時有些手忙腳亂的了,這麽多市委領導一起出現,隻是在電視上見過,不過心底也明白,自己此刻的地位,今非昔比了,也沒有敢露出慌亂。

    看到電視台也一同追蹤采訪,場麵還是很大的。

    我回頭給已經擠進來的鄧軍扔了一個眼神,這個時候要多拍點照片,到時候還能再衝擊一波頭條的。

    “小楊同誌,這個慈善基金的公司布置的井井有條啊,辛苦你們了,短短時間就做的這麽出色,不錯,不錯,我替那些急需就醫的病患感謝你們的努力和付出。”馬書紀直接走到我的跟前,主動和我握了握手。

    “馬書紀,這都是市委的功勞,我隻是做好了份內的事。”我急忙正色表態道,畢竟還有電視台跟蹤的,這一幕鐵定會上電視的。

    “好,先進去看看。”馬書紀點了點頭。

    那些市委領導頗為善意的打量了我一眼,都是頷首一笑,看來他們都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

    我領著諸位領導一起上了電梯,先去了頂樓,至於那些醫院的院長隻能等下部電梯跟上來了。

    等到了樓上陪同著馬書紀視察了各個部門,其實也沒有什麽部門,隻是為了讓馬書紀多待一會,孫夢雪硬生生根據人員劃分了幾個部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