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掛了電話,急忙就是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這個事情肯定要讓她先知道,自己擔心一個人招架不住。

    嫂子接了我的電話,急忙就出來了,問我有什麽事情。

    “我爸媽來了,估計很快就上來了。”我湊到樓梯口看了一眼,果然看到他們的身影了,飯店不像是酒店,隻要說的清楚是哪個包間,找什麽人,服務員幾乎都客氣的送你上去的。

    我媽看似早就有準備,直接把我的相片拿了出來。

    “是你請來的?”嫂子愣了一下。

    “我如果請來的,一早就給你說了,是他們跟著過來的,應該都已經知道我已經離婚的事了。”我低聲道。

    “來了就見吧,又不是來見我的你怕什麽,等會我交代一下我妹妹,其他的事情,就見機行事吧。”嫂子似是明白什麽意思了,小聲道。

    “你說我爸媽,認不認得出來你?”我突然問道。

    “不好說,你結婚那天我沒有湊前去,之後也沒有見過你爸媽。”嫂子搖了搖頭,也不敢肯定。

    “好吧,你先進去,我在這裏等我爸媽,能勸回去更好,真的勸不回去,就隻能進去了。”我想了想,爸媽應該也不認識嫂子,畢竟間隔快一年了。

    嫂子應了一聲就先進了包廂裏。

    我站在樓梯口等我爸媽的,果然服務員有帶我爸媽上樓,迎麵剛好看到我。

    “爸媽你們怎麽來了?”我裝作不知的尷尬道。

    “哼,終於逮到你了。”我媽媽哼了一聲道。

    “在外麵的,注意一下影響。”我爸低聲說了一句,然後就讓服務員先下去了。

    “注意什麽,這個小子搞出這麽大的事情,我還以為他們和好了,誰知道,竟然給偷偷的離婚了。”我媽氣的走過來,對著我的胳膊就是掐了一下。

    “媽,你怎麽知道的。”我苦笑道。

    “我眼睛又不瞎,你以為隻有你爸能看的出來,我隻是不願意相信而已,沒想到你還真的膽大到招呼不打就直接離婚,你……是不是有錢了,就不認莉莉了。”我媽讓我實話實說。

    “媽這個事情一言難盡,不過我絕對不是因為錢的事情,和她離婚的。”我正色的保證道。

    “不是因為錢,那是什麽?你外麵有人了。”我媽指了指包廂道:“是不是剛剛上你車的一個女的,我隻是遠遠看到,還沒有看清楚,你……是不是喜新厭舊了。”

    “媽,感情的事情一時也說不清楚,你上一次來就大概知道了,是實在過不下去了,你放心,我也沒有虧待秦莉,該給的,能給的,我都給了。”我有些頭疼道,隻能實話實說。

    “就不能挽回了?莉莉我看人不錯,待你,對我們倆也好,就是哪怕做了錯事,你作為男人,就不能包容包容。”我媽看了看我,末了歎息一聲道。

    “媽,兩個人如果勉強的過日子,哪有幸福而言,最起碼她現在比同齡的女孩各方麵條件都好,年紀又不大,還有機會追求她的幸福,非要拖個三五年,有了孩子,到時候再過不下去,那咱們真的是害了她。”我認真道。

    “你啊,沒錢的時候讓人操心,有錢了也不省心,就不能讓我們安安穩穩的過下半輩子。”我媽氣的歎聲道。

    “孩子的事情孩子會處理,你別動不動就給孩子壓力。”我爸幹咳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