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李琴家裏小區門口,黃主任就下了車,我急忙先一步下了車,幫她打開車門,然後黃主任說是讓李琴送我。

    “不用了,我叫個代駕,她送我過去,還要打車回來,也麻煩的。”我急忙笑著說道。

    “哦,好,叫代駕要等一會的吧,那你們聊一會,我先上去了。”黃主任很是通情達理,揮了揮手就是轉身上了樓。

    我望了一眼外麵,附近和黃主任打招呼的一些鄰居,都指了指車旁問是誰,我和李琴都在車外麵站著的,年齡相仿,一眼就看的出來。

    黃主任起初好似還解釋什麽的,不過到最後那些街坊領居都是恭喜,誇李琴的話,就不絕於耳了。

    我有些尷尬的說了一聲,“要不坐車裏吧,外麵太熱了。”

    “嗯。”李琴也有些臉紅紅的,主動上了車裏,和我一起坐在後排。

    我突然不知道說些什麽,又不想大家尷尬,就是問她中秋節,下午和晚上都做什麽之類的。

    “也沒有什麽事情,就是在家裏打掃打掃衛生,看看書之類的。”李琴低聲道。

    “哦,那挺無聊的。”我哦一聲,怎麽感覺像是相親一樣,別提多尷尬。

    “楊哥,我媽是太心急了,你別往心裏去。”李琴抬頭看了我一眼小聲道。

    “黃主任是看王嬌嬌和鄧軍都訂婚了,你又大學畢業,當父母的哪能不心急。”我嗬嗬一笑表示理解。

    “主要是我接觸的人少,我爸媽圈子也不大,所以身邊就沒有太多合適的人,我媽知道你離婚了,就想……。”李琴低聲道。

    “你這麽優秀,李叔的門生故吏這麽多,不愁嫁的。我一個離婚的,黃主任還能看得起,我應該心底高興。”我笑了笑說道。

    “我爸最討厭那些趨炎附勢的人,那些人大多數也是看到我爸的那個位置。”李琴搖了搖頭小聲道。

    “最主要是人好就行,王嬌嬌和鄧軍在一起,也多多少少考慮到門當戶對的事情,即然李叔在這個位置上,主要還是你的意思,不過也不要太介懷。”我想了想道。

    “我也不太喜歡,或許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文藝女青年,心底不喜歡,就一點想法都沒有。”李琴想了想道。

    “那可難辦了。”我無奈的一笑道。

    “我聽王嬌嬌也說過,到時候他們結婚,還打算拉你一起舉辦,你是不是又快要結婚了,那個人是上次民政局的那個女孩嗎?”李琴小聲問道。

    “不是。”我搖了搖頭道。

    “那是誰?我認識嗎?”李琴遲疑了一下,就是小聲問道。

    “還沒譜的事情,我哪裏知道。”我望了一眼窗外,或許楚雨柔不走,肯定就是和她了。

    除了楚雨柔,嫂子不合適結婚,隻剩下孫夢雪和章若蘭,可前者的家庭根本接受不了懷了孕的嫂子的存在,瞞都瞞不住,陳姨應該早就知道了。

    或許楚雨柔離開,也是有這個意思,畢竟自己的做法和北京的那個胡俊沒什麽兩樣。

    想到這些,又有哪個好女孩,會真的願意接受外麵有了女人,而且還有了孩子的男人。

    或許這也是嫂子一直擔心的事情,或許隻有章若蘭能做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