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了外賣,應該等會就到了,沒耽誤你上班吧。”李豔看我洗漱好出來,急忙小聲道。

    “我不著急,你去隔壁看孩子吧。”我說道。

    “她自己會玩,她比較懂事了。”李豔小聲道。

    “女孩子跟著你和她爸爸,都不太好。”我嗯了一聲,如果是男孩子長大了,也就獨立了可以走出去。

    女孩子本來就戀家,長時間跟著李豔,會養成不好的習慣,至於李豔的老公和婆婆,昨天那勢利和自私的樣子,估計孩子跟著長大了,也不太好。

    “嗯。”李豔心底也明白她自己的遭遇,隻是她已經這樣,是回不了頭了。

    “等等看吧。”我沒再多說,畢竟宋校長的事情不解決,李豔也沒有那個資格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更沒有辦法決定孩子的未來。

    等了一會,外賣就送到了,李豔給張羅好然後就開始打掃衛生,昨天的狼藉,我隻是簡單的收拾,還是有些亂糟糟的。

    看的出來李豔很是自責和愧疚,更是對我謹小慎微,似是怕我遷怒於她,把她給趕走了。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爸媽要過來,你就住在隔壁。”我吃好飯擦了擦嘴,對她說道。

    “哦,好。”李豔點了點頭,正事上沒有含糊。

    “中秋節你也可以帶著孩子回老家,你老公和婆婆那邊,隻能在看守所裏過中秋了。”我說道。

    “我就不回去了。”李豔搖了搖頭,有些落寞和自卑,想也不想就搖頭拒絕了。

    “隨你吧。”我嗯了一聲,起身就是準備上班了,她幫我拿過來手提包,然後送我到了門口。

    我驅車去了市醫院,等到了那邊的時候,王嬌嬌和鄧軍滿臉喜慶的樣子,明天中午就訂婚了。

    “你們如果忙的話,今天就放你們假,平常也難得休息,不要被鄧局長和王主任說我,壓榨你們了。”我嗬嗬一笑道。

    “楊哥,最近科室裏這麽忙,放假不太好吧。”王嬌嬌小聲道,看來已經是心動了。

    “我說行就行,趕緊走吧。”我揮了揮手道。

    “那楊哥謝謝了,明天中午可一定要來。”鄧軍高興道,然後又給李琴打招呼,讓她也準時到。

    王嬌嬌高興的背起了小坤包,挽著鄧軍的胳膊,也不避諱人了,就是揮了揮手,先走了。

    李琴羨慕的看了一眼王嬌嬌。

    我隻是笑了笑,有些話不好多說,自己也隻能盡量撮合,畢竟現在離婚了,更不敢有的沒的就禿嚕一下說出來。

    萬一李琴多想,或是黃主任以及李叔有意見,可就麻煩了。

    一上午的工作都壓在我和李琴兩個人的身上了,腳不挨地的忙了一上午,連個抽煙的時間都沒有,好歹等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點了一份外賣叫到了辦公室裏。

    李琴對我抽煙也習以為常,吃過外賣,就打開一些窗戶縫,靠在椅背上點了一根煙吞雲吐霧了一番。

    下午的活相對少一些,隻是把需要審批的一些病患的資料整理一下,反饋出去,平常都是鄧軍和王嬌嬌負責的,自己一揮手很輕鬆,直接放他們走了,我就有的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