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這一次我認栽了,趕緊把我老婆交出來,我帶走。”李豔的老公罵道,還有些疼的哼哼的。

    “怎麽?不想找我麻煩了?”我冷聲道。

    “你睡也睡了,不給錢不能算完。”李豔老公咬牙切齒道。

    “你打算把你老婆,賣多少錢?”我皺了皺眉,有些厭惡,原來這一次不單是來捉奸的,更像是來要錢的。

    “二十萬,我老婆可是年輕漂亮的,你白玩了這麽多天,看你也像是有頭有臉的人,不想鬧大的話,我勸你乖乖的給錢。”李豔老公罵道。

    “以後孩子的奶粉錢必須要給足了,如果孩子和我生病了,也要負擔醫藥費的。”老婦人不忘插嘴補了一句。

    “對,對,給了錢再把人交出來,另外要給我們寫個保證書,這個事情才算完。”李豔老公罵罵咧咧的,還以為我不吭聲是怕了。

    “人給你,孩子的奶粉錢和你老娘有病,還要給我要錢,你們腦子沒病吧。”我冷笑了一聲,突然為李豔感到不值。

    “反正你玩了也玩了,大不了以後就給你玩了,但是這些錢一毛也不能少。”老婦人氣氣呼呼道。

    “媽你說什麽的,都給他了,我怎麽辦。”李豔老公不滿道。

    “那就一三五回來一晚上。”老婦人有些厭惡的揮了揮手,好似真把李豔當成了一個工具了,怪不得李豔寧願步行走了兩個多小時,到自己這邊,也不願意回到那個家。

    “拉他們出去。”我皺了皺眉,就走到了客廳裏。

    趙方走過去直接拎著李豔老公,別看趙方個頭也不高,不過手上有勁,根本不管李豔老公的掙紮,就直接拖拉了出去。

    “殺人啊,我兒子都傷成這個樣子,你們是殺人啊,還有沒有天理了,欺負我們孤兒寡母的老實人。”老婦人在後麵跌跌撞撞的跟著,嘴裏又哭又罵道。

    “看著他們。”我扔下了一句話,就直接走出了家門口,關上門這才用鑰匙打開隔壁的門,自己還有一把隔壁的鑰匙。

    等我開門進去,裏麵很暗,沒開燈。

    我打開燈,看到李豔簌簌發抖的窩在客廳的沙發角落,小臉有些泛白,好似是怕極了,聽到有人開門,更是嚇得捂著了頭,身子往沙發裏鑽,更像是害怕被抓走一樣。

    “是我。”我走過去輕聲道。

    “楊政,別不要我。我聽話,我真的會聽話的。”李豔偷偷的看了一眼是我後,就是直接撲進了我的懷裏,抓著我的衣服哭求著道。

    “剛剛你聽到了?”我問道,剛剛動靜不小,兩邊陽台窗戶都打開的,還是能聽到一些動靜的。

    “嗯,如果你為難的話,我出去賺錢給他們,一三五我過去,剩下的日子,你能不能讓我留在你身邊。”李豔更是自卑的垂下頭,眼淚婆娑,神色中已是透著認命。

    “你賺錢,你怎麽賺錢?二十萬,又是孩子的奶粉錢還有那個女人的頭疼發熱的問題。”我皺了皺眉。

    “我去酒吧,夜店,路邊。”李豔小聲道,隨後抓著我的胳膊淚眼婆娑的顫抖道:“你會不會嫌我髒,就不要我了,不過我什麽都不要你的,你能不能別嫌我髒,其實我也不想的,不想的。”

    “好了,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我歎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