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我有什麽不對嗎?”宋茜小聲道。

    “沒事,挺好的。”我嗯了一聲,笑了笑。

    “怎麽樣?”陳曼婷附耳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一句。

    就連一旁的鄧軍,也是有些詫異,不時的會和他旁邊的小美和阿麗嘀嘀咕咕的小聲說話。

    唯獨李豔坐在那裏安安靜靜的,也不吃醋,也不說什麽話,不時的會給我夾菜,倒酒之類的。

    看過之後,我也沒有再一個勁的打量宋茜。

    宋茜雖然漂亮,不過在自己認識的女人裏麵,也談不上就是最美的,隻能說她的身份,讓人情不自禁的會注意到。

    我輕哼了一聲,這宋校長得罪這麽多人,到最後估計是自家女兒倒黴。

    過了一會,高院長給我打過來電話,我起身接了一個電話,剛掛了電話,後邊聽到腳步聲是陳曼婷走了過來。

    “宋校長的女兒怎麽樣?”陳曼婷走過來低聲道。

    “還不錯。”我點了點頭。

    “要不我安排安排,她今天來,其實心底應該有數的,隻要給點錢,不難辦到。”陳曼婷壓低了聲音說道。

    “你還真把自己當成了,拉皮條的了。”我瞟了她一眼。

    “我如果是個男人,我就自己上了,這不是便宜別人,不如便宜你嗎?”陳曼婷嗬嗬一笑,扭頭看了那邊的宋茜一眼道:“你看那身材還是蠻不錯的,你說宋校長這個人也奇怪,有女人玩,又有權,可就是為了廉潔不給家裏花錢,這不,這麽年輕的女孩,又是在上海戲劇學院這樣的學校,裏麵俊男美女的,外麵豪車接送,她哪能把持得住,給一些錢,如果本身有不錯的條件,她就半推半就了。”

    我瞟了一眼那邊的宋茜,看上去確實不是那種賣的,不過再看旁邊的小美和阿麗,也是清清純純,簡簡單單的,也不似是能和鄧軍大被同眠一起玩的。

    看來不是所有出來賣的,都是那種濃妝豔抹的,一眼看去就是做雞的。

    也是,鄧軍這等身份的人,也不會那麽的膚淺。

    看來自己對這一塊,還是欠缺足夠的了解。

    “你覺得給點錢,她真的行?”我看了一眼陳曼婷說道。

    “沒問題,依你現在的身份,鄧軍旁邊的小美和阿麗應該也和她說了,哪怕第一次不給錢也問題不大。”陳曼婷信誓旦旦的保證道。

    “等下市醫院的高院長會過來。”我說道。

    “再安排一個就是了,這邊我剛剛看了,有一些女孩明顯不是正兒八經的服務員,給這邊的主管找個招呼,不難找到。”陳曼婷笑著不以為意道。

    我頗有深意的瞟了一眼陳曼婷。

    “你……你不會是……。”陳曼婷忽然想到了什麽,有些目瞪口呆的望著我。

    “嗯。”我點了點頭。

    “你不是和你們院長關係不太好嗎?怎麽便宜那個家夥。”陳曼婷滿臉不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