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辦公室裏又待了一會,就起身上了車,先回了家一趟,等到了家門口,李豔在打掃衛生,洗衣服的,看到我突然回來了,就是臉色一喜,急忙放下手裏的活,快步走了過來。

    “你和宋校長的女兒熟嗎?”我換了一雙拖鞋,然後問了一句。

    “見過一麵,不太熟,她好像很不喜歡宋校長身邊有其他女人。”李豔愣了一下,隨後小聲地說道。

    “今天你跟我去一趟,上一次的那個莊園。”我嗯了一聲道。

    李豔點了點頭。

    在家裏衝了一個澡,然後等李豔換好衣服,就下了樓上了車,直接就朝著那個莊園開去,上一次有去過,所以路還記得。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再次來到這裏卻是不一樣的心情,上一次是求人辦事,心有坎坷,而這一次卻是少了一些壓力,下了車之後多多少少的欣賞了一下四周的風景。

    我竟然是先到的,就在門口待了一會,鄧軍就驅車過來了,他下了車,就從車裏走出了四個女人,竟然陳曼婷也在。

    “怎麽把她,也給帶過來了?”我皺眉問了一句。

    “她非要來的。”鄧軍尷尬道。

    “楊醫生我也來玩玩,如果不方便的話,你們玩你們的,我自己瞎逛逛。”陳曼婷一臉討好道,不過看到我身邊的李豔,她眨了眨眼,好似有些不解,這是誰,怎麽待在我身邊。

    我沒有理她,而是直接看向另外一個女孩,那個應該就是宋校長的女兒,其他兩個自己有見過。

    宋校長的女兒倒是個子蠻高挑的,宋校長那老家夥個子不矮,估計她女兒也有一米七左右,自己認識的女人裏也就楚雨柔和她差不多身高。

    她穿著也算得體並不是很露骨,畢竟還是學生,一條短的牛仔短裙,上身是一件單透的緊身T恤,腳下踩著一雙高跟鞋,露出兩條修長的白皙美腿,模樣看上去不算很漂亮,不過勝在年輕,一頭烏黑的長頭發出落的還算標致,盡管比不上自己身邊的女人,哪怕和陳曼婷相比,也弱了一籌。

    但是這樣年輕,高挑的女孩子,放到學校裏,追求的人應該也不少。

    “楊哥,這是我同學叫宋茜。”小美主動的介紹道,她和另外一個叫阿麗的女孩,是同一個宿舍的,也是和鄧軍有關係的。

    “你好。”我對宋茜點了點頭。

    “楊哥好。”宋茜頷首笑了笑,不過眼神看向我旁邊的李豔的時候,不由的蹙了蹙眉。

    她的舉動,我落入眼裏,看來這個宋茜還是對李豔有一些印象的。

    “先進去吧。”鄧軍張羅著道,然後和我一起走了進去,邊走邊是說道:“楊哥,那個高院長什麽時候到,怎麽安排他。”

    “我還沒有通知的,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喊他過來。”我嗯了一聲道。

    “好。”鄧軍點了點頭,看了一眼跟在我旁邊的李豔一眼,也就是她跟在我旁邊不離左右,而陳曼婷等人,都甩在了後麵。

    我和鄧軍剛進了莊園第一道門,賈鵬和劉萬俊就迎了出來,對於李豔他們隻是掃了一眼,就沒有再多看,就是迎著我們一起去了莊園的裏麵。

    還是上一次的涼亭,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你先去休息一下。”我對李豔交代了一聲。

    “嗯。”李豔乖巧的點了點頭,什麽也沒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