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過有一點要記住了,找我們可以,銀行的款項你們到時候查清楚了,交接的時候,我隻看款項和合同上的資金,其他撥出去的款,咱們概不可認賬。”我嗯了一聲。

    “那些醫院肯定恨死他們院長了,不夠的錢肯定還是醫院出。”王嬌嬌哦了一聲,忍不住撲哧一笑。

    我嗬嗬一笑,最好下台幾個院長,也是時候讓這些見風使舵的家夥,長長教訓。

    “楊哥這樣一來,咱們慈善基金項目,接收的醫院就占了上海市醫療機構的三分之一了,加上咱們現在聯係的一些醫院,幾乎就有全市的六成了,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這樣的效果,還沒有市委市政府的強行推動,已經非常好了。”李琴低聲道。

    “有這麽多?”我怔了一下,不算不知道,這一算還真像那回事。

    “還真有。”鄧軍走到電腦桌前算了算,當即臉色大喜道。

    我嗬嗬一笑點了點頭,拿著水杯就走了出來,一出了門口,忍不住對空興奮的揮了揮拳頭,心底非常的開心,一直坎坷惶恐的心,終於落定了。

    後麵就聽到撲哧一笑,就看到鄧軍,王嬌嬌和李琴都在門口看著自己的。

    “我就說嘛,楊哥肯定偷偷的高興的。”鄧軍忍不住說道。

    “楊哥你開心就開心,幹嘛還躲著我們,要不咱們慶祝慶祝。”王嬌嬌興奮雀躍道,可比自己要表現的興奮多了。

    “好啊,好啊,我請客,我來安排地方。”鄧軍一看王嬌嬌願意慶祝,就高興的連連點頭。

    “誰跟你一起。”王嬌嬌嘟囔了一聲,臉就拉了下來,走過去挽著李琴的胳膊道:“我和李琴一起去。”

    “隻要你願意去就行。”鄧軍嗬嗬一笑,然後就是看向我,露出哀求的目光。

    “嗯,安排地方吧。”我點了點頭,前段時間一直克製著,也沒有出去聚過,倒是可以出去聚聚。

    “我這就安排。”鄧軍興奮的拐回辦公室,去打電話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李琴和王嬌嬌,兩人這才縮回頭去,就走到了樓梯口的窗戶邊,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想到昨天的事,昨天晚上章若蘭人都來了,也就沒直說,倒是要和她聊一聊。

    我先問的,她妹妹來了沒有?

    “現在還沒呢,應該就這兩天了。”嫂子回話道。

    “那要不讓章若蘭先回去照顧你,等你妹妹來了,再說。”我想了想道。

    “你等下。”嫂子低聲說了一句,然後好似走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這才開口道:“剛剛若蘭都聽到了,怎麽了?是不是在你那裏,你不方便?還是她照顧的不好。”

    “她倒是照顧的很好,隻是我有些尷尬,偶爾還差不多,現在這個時候,就這樣朝夕相處,不太合適吧。”我想了想小聲道。

    “有什麽不合適的,你一個人住,有個女人照顧,這樣我也放心。”嫂子輕聲道。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有些沉默。

    “或許是我太想當然了,直接就住進家裏,這樣確實有些快了,要不,我找個理由先讓若蘭照顧我幾天,你那邊先緩一緩,讓她偶爾過去一趟。”嫂子沉默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