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白色的好,素淨,適合你的氣質。”我點了點頭。

    “就是白色有些顯胖。”嫂子不過還是點了點頭,走過去拉上窗簾,然後就直接脫掉了睡衣,身材依然嬌俏,隻是肚子上多少有一些大了,她套上了白色的裙子。

    我走過去幫她把烏黑的秀發從裙子裏撩出來,然後從背後幫她提上拉鏈,穿上衣服之後,看身材依然嬌俏倒是不顯得身材很臃腫。

    “接下來就不能那個了,這幾天感覺那裏收縮的嚴重,要小心點了。”嫂子輕聲道。

    “嗯,安全第一,要不要去醫院查一查。”我點了點頭,孕期前三個月本就不太安全,不過嫂子比較注意,一直也問題不大,或許這兩天感覺有些不對勁了。

    “不用查,對了,前段時間我和那個人辦了結婚,不過又離婚了,省的到時候有人查起來,拿這個說事。”嫂子主動對我說道。

    “什麽時的事。”我皺了皺眉。

    “前幾天的時候,有些怕見到你那個同學,就沒去那家民政局,去的其他地方。”嫂子輕聲道。

    “離了嗎?”我問道。

    “我,你也不相信,怕我給你的孩子找個爹啊。”嫂子無奈道,走到大衣櫃裏翻出來結婚證和離婚證給我看了看。

    我看了一眼,撇了撇嘴。

    “看你那小心思的樣。”嫂子又放了回來,轉過身的時候卻是抱住我,輕聲道:“你人在就好,其他的一些東西都是虛的。”

    “約的時間是幾點,我們走吧。”我拍了拍她的後背嗯了一聲道。

    “時間倒是快到了。”嫂子看了一眼手機,然後就是走到門口找了一個跟比較低的穿上。

    “你沒有平底鞋嗎?”我有些擔心道。

    “我本來個子就不高,再穿個平底鞋,大腹便便的又個子矮,像什麽樣子。”嫂子苦笑道。

    我莞爾一笑,原來嫂子心底也是這麽愛美的,倒是一直沒有發覺。

    “秦莉,楚科長都不在,我這些天又不方便,你……怎麽辦?”嫂子意有所指的輕聲說道一句。

    “沒結婚之前,二十多年都那麽過了,有什麽可大驚小怪的。”我無語道,她倒是擔心起來這個了,女人操心的事情還蠻多的。

    “哪能一樣,那個時候是沒有嚐試過,現在試過了,想戒掉可不容易,你一個人在外麵,我也看不到,不過你可不要去找那些亂七八糟的女人,待為自己的身體著想。”嫂子還是認真的叮囑道。

    “好了,我答應你。”我苦笑的點頭道。

    嫂子遲疑了一下,不過最後也沒說就是關上了門。

    我知道她想說什麽,肯定是章若蘭的事,隻是這個時候,一堆的事情加上楚雨柔又走了,她也沒好去提及。

    等到了定好的餐廳,看上去還不錯,不過選的是大廳裏,她們還沒有來。

    “要不要選個包廂?”我對嫂子輕聲道。

    “你倒是挺上心的,不過我問過了,包廂沒有,隻有大廳了,這個位置還行,靠窗比較安靜,她媽媽也不講究這些,沒事的,隨意點就好,這樣才不至於有壓力。”嫂子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