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我就是說個萬一嘛。”王嬌嬌尷尬道。

    “好了,整理好資料,聯係好那兩個人,一起去見一見。”我對鄧軍說道。

    “楊哥我們還去嗎?”李琴問道。

    “你和王嬌嬌就不用去了。”我想到,到時候難免喝酒,李琴酒量又不行,還是算了。

    “那我陪李琴去逛街。”王嬌嬌笑著點頭道,這一次倒是分得清輕重,沒湊熱鬧。

    鄧軍的車沒開,接過我的車鑰匙,車子交給他開。

    我和鄧軍在半個小時之後,驅車離開了市醫院,到了外麵後徑直上了高架橋,車子瞬間消失在浩浩蕩蕩的車流之中。

    “用得著去這麽遠的地方嗎?”我皺眉道。

    “小心駛的萬年船,大意不得,剛好去個好地方,市裏的也沒什麽好玩的了。”鄧軍笑著道。

    “行吧。”我點了點頭。

    等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車子進了外環郊區,車流漸少,日落夕陽分外紅,竟然是到了一個不起眼的莊園,拐進去之後,卻發現路邊停留的豪車倒是數目不少,看來這是某些圈子裏的人特定交流的地方。

    “楊哥你這精神繃得太緊了,做事你在行,不過和這些二代談生意,玩的放鬆了才好辦,你稍微放鬆一些,權當找個樂子了。”鄧軍低聲道。

    “我怎麽感覺,你是故意借由頭撇開王嬌嬌過來玩的。”我看了一眼鄧軍頗有深意道。

    “我倒有這個想法,不過我聯係他們的時候,是被他們喊過來的。”鄧軍苦笑道。

    “我可給你說清楚了,項目的事情黃了,高院長借這個項目上去了,你爸那邊也危險。”我撇了撇嘴,說道一句。

    “楊哥你今天下午說的時候,我就料想到了,沒想到高院長這老家夥,真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鄧軍重重的點了點頭。

    我沒再多說,淡淡的掃了一眼四周,剛剛心中有事沒仔細看,此時看過去,倒是有一番景色的。

    一座座四合院聚合而成的聚會場所,進了大門拐進去之後,亭台樓閣,倒是造就不凡,這個時候天還沒有黑,倒有一種去蘇州逛園林的感覺,清風楊柳,透著一股淡淡的涼意,瞟了一眼四周的角落,竟然有幾個空調的出風口,被假山掩著,吹是從那邊吹過來的,所以在路邊走動,並不感覺到悶熱。

    露天的院子裏裝空調,好大的手筆。

    不過剛進去之後,倒是見到熟人了,李豔和一個青年從裏院走了出來,邊走邊是有說有笑的,賞花賞著四周的景色。

    看李豔的樣子,光彩照人,倒是儼然已經習慣了現在的身份。

    我眼神一撇,剛好和李豔碰觸到一起,微微蹙眉,李豔在這裏,難道宋校長也在這裏,那個家夥經過劉強和方文龍的事,沉寂了一段時間,難道又跳出來搞風搞雨了。

    “我倒是誰,鄧局長的大公子也來了。”那個青年遠遠看到鄧軍,就是嗬嗬一笑。

    “倒是有些冤家路窄。”鄧軍哼了一聲道。

    “不是說,鄧公子談戀愛了,還以為改性了,原來還喜歡這風花雪月,不知道你那兩個上戲的美嬌娘,怎麽安排,要不我接手下來?或者我補點錢,一個換倆?”青年語帶嘲諷,隨手摟住李豔的腰身,往身邊一靠,得意洋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