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車,心底也很是高興,加上財政局的這筆兩千萬的援助,項目平台上沉澱的資金加一起,已經接近六千萬了。

    可是能做很多事情了。

    我讓徐浩找了一家飯店,直接吃了飯,才是回到了市醫院,一下車就是給鄧軍打電話,應該和王嬌嬌在外麵吃飯的,一個電話毫不客氣的直接給喊了回來。

    “你老子嚇的我半死,還想好好吃飯。”我嘀咕了一聲,倒也不算仇報,確實有事交給他,也隻有他能盡快做好。

    我到了辦公室,就開始打印材料,上一次向衛生部申請的資料都有,倒也不麻煩。

    我剛打印好,鄧軍和王嬌嬌就急忙跑回來了。

    “楊哥什麽事情。”鄧軍一邊擦汗一邊急忙道。

    “把這份材料帶到衛生局,交給鄧局長,今天下午你們的任務,就是把這個事情給落實到位。”我鄭重道。

    “我晚上帶過去不行嗎?”鄧軍低聲道。

    “這是正事,又不是家事,趕快點的,別囉嗦了。”我哼了一聲,瞪了他一眼,看到鄧軍唯唯諾諾的急忙點了點頭,中午被鄧局長嚇得鬱悶心情,現在那是一個舒坦了。

    鄧軍接過材料,回到位置上想休息下,估計剛剛跑的太急了。

    “還愣著做什麽,現在就去,十萬火急。”我說道。

    “現在?衛生局還沒上班的?”鄧軍愣了一下。

    “兒子見老子,還非要上班才能去嗎?自己想辦法,趕緊的落實好,要不然讓你去做什麽。”我揮了揮手,就是催他們趕緊的離開。

    鄧軍苦笑的哦了一聲。

    “楊哥這是篩選的名額,醫院進行的排查得出來的初步結果。”王嬌嬌遞給我一份文件。

    “去吧。”我嗯了一聲,一並揮了揮手。

    “我也必須要去嗎?他一個人就行了吧,外麵很熱的。”王嬌嬌低聲不情願道。

    “熱嗎?那你們還往外麵跑,食堂裏的飯不夠你們吃的嗎?即然喜歡天天一起,進進出出的,這麽重要的事情,自然兩個人一起去了。”我說道,就是讓他們趕緊的,別墨跡了。

    鄧軍和王嬌嬌這才急忙的朝著外麵走去。

    看他們狼狽的樣子,我心底一笑,親兒子和未來兒媳婦一起去,鄧叔辦事效率肯定更快了。

    不過辦公室門沒關,就聽到王嬌嬌嘟囔的聲音道:“肯定是你爸欺負楊哥了。”

    “應該是,下次和我爸說說,要麽就欺負慘一些,要麽就別欺負,這樣不上不下的,我們最遭罪了。”鄧軍的聲音嘿嘿笑道。

    突然輕哼了一聲。

    “啊,快走。”王嬌嬌驀的一回頭,剛好看到我端著茶杯就站在門口的,嚇得她趕緊跑了。

    “跑,跑的了和尚,跑的了廟嗎?”我望著他們急忙忙跑走的背影,自言自語道。

    等我回到辦公室,喝了一口茶,看了一眼李琴臉色不太好,也沒在辦公室抽煙,就是關心了她兩句,要不回去休息休息,好似她這一次的情況,有些嚴重。

    別到時候李教授,看到女兒遭罪,牽累了自己,虐待下屬了。

    “沒事,應該是前兩天吃涼的了。”李琴搖了搖頭輕笑道。

    “等下去開點藥。”我低聲道。

    “萬一被我媽知道了,肯定又要趕我回家了。”李琴苦笑道。

    我才想到黃主任可是婦產科主任,女兒去抓藥,肯定躲不開的,讓她在這裏等下,自己就出去了一趟,不大一會,就帶著藥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