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難道不好用?不該的,用起來應該不錯的。”鄧軍愣了一下,打開瓶子看了看,沒拆封,問我怎麽沒用?

    “用什麽用,因為這瓶子藥沒少惹事。”我沒好氣道。

    “楊哥我是怕你不知道使用方法,所以沒給你撕掉,你可以這樣做,就萬無一失了。”鄧軍從瓶子表麵揭下來一層紙,隨後這瓶子上麵就寫著維生素C了,他打開瓶子的錫紙,給我晃了晃,裏麵的藥丸看起來黃橙橙的,還真像是維生素C.

    “楊哥這可是好貨,一般人買都買不到,無任何激素添加,純天然提取的,圈子裏不少人都吃著保健的,別說一個女人,就是一次兩個,都不成問題。”鄧軍獻寶樣一樣,晃了晃道。

    “你試過了?”我眉頭一挑。

    “試過一次,還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兩個大學生,還是同一個宿舍的,你可別告訴其他人。”鄧軍左右看了看,小聲道。

    “你們這些二代,整天不幹好事。”我哼了一聲,想到自己大學的時候,女朋友都愣是沒找到,他倒是好,一次倆,還是同一個宿舍的,戲劇學院那可是出美女的地方。

    “買賣嘛,人家缺錢,你給錢,人家給你服務,反正綠色環保無汙染,早上起床拍拍屁股走人,花不了多少錢。”鄧軍小聲道。

    “以後收收心,別讓王嬌嬌知道了。”我瞪了他一眼,心底竟然有些羨慕,或許是在這個位置見慣了,上次海南參加培訓的時候,那幾個主任,科長,也去了夜總會去玩,這種事情見怪不怪,誰又去管,就連北京,好像晚上他們去KTV,也不是單純的什麽事都不做的那種。

    到了這個圈子,看似衣食無憂,可壓力也大,早已是見怪不怪了。

    隻要屁股擦幹淨,錢上麵沒有問題,女人這種事情,不管國法還是政規,其實都不算太大的事,深究下去,哪個人沒有問題。

    “知道了,楊哥,其實和她談了戀愛,這種事情都不怎麽玩了。”鄧軍點了點頭道。

    “知道就好。”我嗯了一聲,知道他們這個年紀,有這個身份,肯定也不缺女人,換做是自己,外麵不是也有的嗎?

    也沒好揪住這個事情多說。

    “楊哥,其實李琴不錯的,她是那種過日子的人,李副市長進了那個層次,也算是圈子裏的人,其實這種事情,隻要女的不出來鬧,沒人會管的。”鄧軍壓低聲音看了我一眼道。“楊哥要我說,你外麵那些幹脆都收了,在你這個位置上,隻要錢上麵不出問題,女人多幾個,隻要你情我願的,什麽事都沒有。”

    “管好你自己的事。”我哼了一聲,倒是不少人和自己說過,李琴不錯的事,都收了,虧他說得好,隻是楚雨柔和李琴的身份,如果自己敢幹出這種事,天還不被捅出窟窿來。

    看李叔的意思,根本不在乎自己已經結過婚,隻要離婚,或許他也不在乎這種事情,看來出軌這種事情,對於男人而言,到了一定層次,根本不算什麽大問題了。

    “行了,我要去衛生局一趟,你要去嗎?”我看了一眼鄧軍。

    “我就不去了吧,見到我爸,心底發怵。”鄧軍搖了搖頭道。

    “那行,我自己去了。”我看來一眼鄧軍遞過來的那瓶子藥,忍不住低聲道:“真有那麽神。”

    “肯定的,早晚一顆,權當保健,兩天就會有效果。”鄧軍連連點頭。

    我直接放進了口袋裏,轉身就會了辦公室,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拿著包就直接去了後院停車場,到那裏的時候,他已經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