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部長接過我的手機,低頭看了看,臉色果然有些難看,不過眼神卻是瞟向的方向是褚健,隨後把手機遞給我的時候,眼神內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意道。

    “楊科長稍等一下。”

    我隻得站在原地,心底犯嘀咕,老黃這是做什麽事情。

    不少人都是望了過來,連同台上的褚健,似是都想看看,黃部長定義的一個笑話,是高高揚起,輕飄飄的掠過,還是嚴肅批評。

    “楊科長剛剛說是國家機密,我覺得不算是,這算什麽國際機密。”黃部長嚴肅道,他話一出,不少人看向我的眼神,露出一絲惋惜。

    結業之後,回到本部門,不出意外也是受到重用,哪怕暫時沒有空餘的職位,在組織部那邊也會留下這期黨校學習的備案,下一次有機會會重點培養的。

    現在得罪了組織部長,可就前途盡毀。

    “原本一個國家機密,隻是玩笑話,又蹦出來一個短信,還真是倒黴。”

    “哎,以後這手機短信音,也要關了。”

    “年紀輕輕,有幾個紅顏知己也是正常的嘛,隻是太不走運了。”下麵的人也開始七嘴八舌的嘀咕了起來,畢竟法不責眾,說的人多了,大家也沒有太多顧忌了。

    “靜一靜。”黃部長皺了皺眉,眼神掃過下麵,當即全場瞬間安靜了下來。

    然後黃部長走上台去,揮了揮手讓我也一並上來。

    我走了過去,褚健退後一步和我站在一起,臉上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得意之色。

    “我剛剛說的沒錯,這不算是什麽國家機密,不過也是我們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驕傲,楊科長謙虛,我就直接念出來了,不妨礙吧。”黃部長看向我笑了笑道。

    “沒事。”我笑了笑道。

    “短信內容是,中央衛生部對於楊科長操作的慈善基金平台的認證,並撥款一千萬專項款項給予的支持。當然我們上海市不差錢,不過這個錢是國家對於楊科長的認可,對這個項目的支持,我謹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於楊科長取得的成績,為我們上海領導班子得到的榮譽,給予祝賀。”黃部長首先舉手鼓掌。

    下麵的人一個個臉色變化不一,不過也本能跟著鼓掌。

    “忘記說了,都是做領導幹部的,有些人氣度不要不夠大,隻看到表麵,對於楊科長缺課一個星期就揪著不放,這個事情我要澄清一下,楊科長來黨校上課,不是我做的主,本來我是不想說的,畢竟是領導安排,缺了一天才報的名,但是上頭交代的事情,肯定有其用意的,我們隻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整天揪著小道消息不放,做領導就要有大局觀。”黃部長繼而臉露嚴肅的說道。

    這話說完,褚健臉色難看至極,張了張嘴想解釋的,不過最終沒敢說出來。

    下麵各部門的這期的畢業生,也都是各政府部門的領導和中堅力量,都是深諳官場,自然聽出了黃部長這話的嚴肅性,不過更多人似是關注到了,上頭交代的事情,是哪個上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