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章若蘭急忙坐在嫂子剛剛的位置,不過一個手卻是在揉著腳腕,好似有些吃疼。

    “是不是崴著腳了。”我問道。

    “嗯,楊哥我是不是太笨了。”章若蘭有些尷尬道。

    “都怨我,這麽黑,讓你換什麽位置。”我苦笑一聲,問她要不要去醫院,找個骨科的醫生,給看看。

    “沒事,不是太疼,這電影我還挺喜歡看的。”章若蘭急忙搖了搖頭。

    “如果實在不行,就告訴我,別忍著,我也是醫生的。”我提醒道。

    章若蘭遲疑了一下,隨後附耳對我說了一句,我點了點頭。

    隨後聽到啪嗒一聲響,她剛剛說的,或許脫掉鞋子,會舒服一些,問我行不行。

    她微微舒展了一下腳踝,好似想彎身揉一揉,不隻是因為疼,還是彎腰不太方便,她微微皺眉,卻一直沒有喊出聲來。

    “你往後麵靠一下,我幫你看一下,簡單的跌打損傷,盡早治療一下,好得快。”我看她的樣子,遲疑了一下道。

    她嗯了一聲,就是靠在了我的肩膀上,腳微微翹了起來,然後放在了我的腿上,影廳裏很黑也不至於太尷尬。

    我放在她腳踝的位置,略微檢查了一下,骨頭沒有偏離,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應該剛剛不小心踩空,扯著韌帶了。

    我輕輕的幫她揉了一下,看她的樣子,舒服多了。

    “楊哥就是這個位置,你能幫我多揉兩下嗎。”章若蘭嘴唇貼近我的耳邊,有些顫抖道。

    “嗯。”我應了一聲,在那個位置多停留了一下,一邊觀影一邊給她按摩,手心裏摸著隔著滑膩絲襪的腳踝,手掌一握幾乎就握住了整個腳腕處,感覺到那塊的滑膩和纖細,也忍不住心底微微一蕩。

    不知道有心還是無意,我的眼神也會不自已的掃過前麵老婆他們那邊,會停留在老婆旁邊坐著的男人的背影上。

    總感覺自己再摸著章若蘭的腳踝,那個男人,是不是也趁著影廳的暗黑,也會對老婆有齷齪的想法,不知道老婆會做出什麽反應,畢竟人那麽多,旁邊又沒有座位可以調換。

    如果碰到,她也隻是以為是不小心碰觸到的嗎?

    一想到這裏,竟然心底莫名的有些煩悶,手上也忍不住用力了一下,章若蘭忍不住往後麵一縮,整個腳丫子突兀間都在自己手裏了。

    “不好意思。”我尷尬道。

    “沒事。”章若蘭搖了搖頭,迎著一絲若有若無的光芒,她的臉顯得紅紅的,或許是腳完全在一個男人的手裏的緣故。

    畢竟腳應該是女人最為隱秘的地方之一。

    我也覺察到了,摸著的腳踝處已經滑到了她的小腳上,黑絲包裹的小腳,不大,很是柔滑細嫩,摸在手心裏好似一巴掌就能把整個腳給攥住了,還真的很小,透著滑膩。

    章若蘭起初還隻是微微靠著自己的肩膀,等腳落在我手心裏之後,她隨後的整個人就靠了過來,長發披肩搭落在自己的胸前,一縷幽香撲鼻而至,她的一條胳膊也挽了過來,她的身體沒有太大的抗拒,不過小嘴卻有些輕輕喘了一下。

    我急忙鬆開了她的腳,看到她明眸的眼睛裏好似微微有些失落之色。

    “應該問題不大,骨頭沒有錯位,隻是略微有些腫,別亂動,消消腫就好了。”我急忙說了一句,不敢多想,還是在腳踝的位置按摩了一下。

    “嗯,辛苦你了楊哥。”章若蘭一個手臂大膽的摟著了我的胳膊,靠在我的肩膀上,看我沒拒絕,微微長吐了一口氣。

    清香的吐息,在脖頸前散開,有著一抹屬於她的味道,加上手心裏摸著的腳踝,擱在自己腿上的那條渾圓的美腿,因為微微翹起的關係,她另外一條腿也緊貼著自己的大腿,這樣才不至於走光,不過影廳裏很黑,也談不上走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