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家醫院的,我倒是沒事,如果換做是病人家屬,這樣傳出去,我們上海市醫院的名聲可就不好聽了,到時候衛生局怪罪下來,高院長首先要問責的不是他,而是你。”我皺了皺眉,看來院辦主任的位置,不是誰想做就能做的。

    這個劉主任在後勤科副科長的位置上坐了快十幾年了,為什麽一直沒能得到重用,看來還是有原因的。

    不過自己也隻是一個部門科長,也沒有再多說。

    “我的錯,是我疏於管教了。”劉主任急忙道。

    “他就是一個科長,也沒有那麽大的權利吧,難道院辦主任還沒有一個科長的官大。”謝軍嘀咕了一聲道。

    隨行的幾個保安中,就有段東,他哼了一聲,真是一般的科長嗎?人都沒有打聽清楚,就敢得罪人,也該這個家夥倒黴。

    “楊科長,陳隊今天晚班,我看到監控,就趕緊過來了。”段東低聲道。

    “怪不得保安這麽快就來了,我還以為效率提高了。”我嗬嗬一笑,沒再因為這個小事多廢話,就是轉頭問道院辦劉主任,“高院長還沒有來嗎?剛剛院辦小孫不是說,已經來了嗎?”

    “來了,來了,剛剛去視察科室了,估計也快回來了,要不要我打個電話給高院長。”院辦劉主任笑著道。

    “不用了,我在這裏等一會吧。”我搖了搖頭,自己的事情重要,視察醫院也是院長一天最重要的工作,不敢耽擱。

    “還愣著做什麽,還不趕緊閃開,是不是非要等高院長回來。”院辦劉主任瞪了一眼還愣在那裏堵住門的謝軍,主動打開院長辦公室的門客氣道:“楊科長外麵天熱,先進去吹吹空調吧。”

    “不用了,高院長沒在,我進去不合適。”我搖了搖頭道。

    “院長交代了,您來的話,可以直接進辦公室,他料到你這兩天會回來的。”院辦劉主任笑著道,親自迎著我進了辦公室,然後給我倒水。

    段東帶隊就先走了。

    隻有還站在門外的謝軍,失魂落魄的有些木愕,有些搞不懂到底是什麽個情況。

    我喝著茶,瞟了一眼還站在外麵的謝軍,無奈的搖了搖頭,能走關係進市醫院是好事,不過這品性遠不如從貧困家庭走出來的人,更懂得低調和沉穩,一點眼力勁都沒有,還需要磨練。

    院辦劉主任看我沒什麽事,就先告辭了,一並帶走了那個還杵在原地的謝軍。

    “我們的大功臣回來了。”突然外麵一道爽朗的聲音先響了起來,高院長就是滿臉笑容的走了進來。

    “功臣談不上,還要感謝高院長給了這一次學習的機會。”我急忙起身,雖然用不了多久也要離開市醫院,不過尊敬領導,還是應該的。

    “這次機會可不是我給的,是王副院長給的。”高院長笑著壓了壓手,示意我坐下說話。

    “那也要感謝院長的簽字。”我笑著,在高院長的示意下重新坐回沙發上。

    “這一次的領導力培訓怎麽樣?收獲大嗎?”高院長隻是循例問了一下工作。

    “確實挺大的,正等著院長簽字的。”我把手裏的文件袋打開,抽出來資料遞給了高院長。

    高院長從懷裏掏出一副眼鏡,仔細看了看那封文件的抬頭,衛生部三個大字。當即臉色一變,旋即大喜,然後就是放下文件,急忙和我握了握手道:“感謝楊科長,給我們市醫院爭取了這麽大一個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