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巧。”我心底有些訝然,她怎麽來了,突然想到自己的請假條,最後是被她拿著的,難道是被她看到了,上麵自己的請假理由,是去北京培訓的內容。

    孫夢雪還不忘給楚雨柔打了一個招呼,自己和楚雨柔一起吃飯,有遇到過孫夢雪,嚴格來說,兩人並不陌生。

    楚雨柔點了點頭,隻是看了看我,倒是沒有太大的不滿。

    “你去北京,黨校的課怎麽辦?”我低聲道。

    “請假,你能請假,我為什麽不能請假,再說,我請假又不難。”孫夢雪瞟了一眼楚雨柔,然後就撇了撇嘴看了我一眼,好似在說,怪不得不想讓我來北京,原來是有女人陪著的。

    “你去北京有什麽事情嗎?”我皺了皺眉,真是添亂。

    “還不知道,等到了北京再說,對了老同學我人生地不熟的,你們住的是哪個酒店,到時候我們一起拚車吧,也方便。”孫夢雪倒是不把自己當外人,笑著道。

    “你可以下載個攜程網,自己訂酒店,我去的地方比較偏僻,那裏沒什麽好玩和好吃的。”我抹了抹鼻子,孫夢雪不是陳曼婷,後者自己還可以訓她兩句,可孫夢雪一方麵是大學同學,平常又沒少幫自己,自己哪怕心底不願意她去北京,也不好說難聽的話。

    “好吧,北京朝陽區國貿附近挺好的,那個希爾頓酒店聽說不錯,對了老同學,你們領導力培訓的活動,在哪裏開呀?”孫夢雪自言自語道,隨後仰頭笑著問我。

    “我不認識路,到時候要看看在哪裏。”我翻了一個白眼,都調查這麽清楚了,還好意思問我,隻是希望她別住希爾頓酒店。

    “不認識路啊,那沒事,回頭我帶你去,我問你們院長了,他給我說就在那一片。”孫夢雪嘻嘻一笑。

    這個時候飛機開始滑行,空姐一一囑托係好安全帶,就沒有再和孫夢雪聊天,而是扣好了安全帶,轉頭看了一眼楚雨柔那邊,她額頭輕輕的抵在我的肩膀上。

    好似上一次坐飛機也是的,起飛的時候,她會略微的不舒服。

    “嬌滴滴的。”孫夢雪嘟囔了一句。

    我多少有些尷尬,不過也沒有搭理她,權當沒聽到,而是握住了楚雨柔的手,等了一會,飛機就開始滑行了。

    大概十分鍾之後,飛機開始平穩的飛行,我解下了安全帶,也幫楚雨柔解下來,輕聲道:“沒事吧。”

    “沒事,現在好多了。”楚雨柔搖了搖頭道。

    “你就是最近休息不好,身子有些虛,趁著這段時間別著急工作的,好好休息一下。”我關心道,然後給空姐要了一瓶水,先給她喝一些。

    “這位姐姐是不是身子不舒服,我這裏有酸奶,喝一些比較好,我媽坐飛機就喜歡喝這個。”孫夢雪拿著一瓶酸奶,遞過來。

    “孫夢雪你好好坐著,睡會覺。”我有些無語,這不是找茬,拿你媽比喻,不是暗諷楚雨柔年紀的,而她最在乎的就是這個事情。

    楚雨柔隻是瞟了一眼孫夢雪,輕聲道:“你自己喝吧,酸奶也能補胸。”

    我剛喝了一口水,差點噴出來。

    孫夢雪的胸倒是不小,不過和楚雨柔以及老婆,乃至嫂子相比,明顯要小了一些,或許是年齡,又或是沒有結婚的關係,還沒有完全發育好。

    “我年紀小,小就小一些,反正一巴掌能夠握不就好了。”孫夢雪氣呼呼的說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