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著,我給李副市長打電話,錢我放到銀行裏,我讓銀行給我監管,我大不了自掏腰包付一筆手續費,也要有個好的服務態度。”我立即道。

    對麵女孩一聽錢要離賬,立即有些慌了,能監管這筆錢應該是個不錯的肥差,第一天就要被撥走,女孩也被驚呆了。

    估計經常被人求著撥款,這些財政局的人已經習慣當大爺,突然被人連番質問,很不習慣了。

    我就說掛電話的,電話那頭的女孩竟是小聲哭了起來。

    “咦,我說你哭個什麽,我對事不對人的,和你沒關係。”我皺了皺眉道。

    “你……你欺負人。”對麵女孩不滿道。

    “我哪裏欺負你了,我都沒見過你,我至於欺負你嗎?我隻是就事論事,你說對吧,我又不是全部捐出去,當個甩手掌櫃。我是要拿這筆錢,讓別人看到我的實力,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沒錢治病的普通老百姓,你說,你不把錢的數目導入後台,我怎麽去給醫院那邊談合作。”我耐心解釋道,實在是一想到自己事還沒開始做,就搭進去了上百萬進去,有些心底莫名的不滿。

    “那你把APP後台管理員的賬號給我。”對麵女孩小聲道。

    “後台賬號,我要查一查,忘記了。”我被對方突然一問,還真不知道管理員賬號是什麽,好似當時給自己的時候,是有那麽一份文件的。

    “你都不知道管理員賬號,你給我理直氣壯的說那麽多做什麽。”對麵女孩氣的不輕。

    “你稍等,我等會就發給你。”我也有些尷尬,急忙安撫了對方兩句,就掛了電話,然後直奔科室裏,找到了那份關於APP的文件,找了五六分鍾,才發現中間有一串賬號。

    我編了一個短信,發給了剛剛打電話的財政局的工作人員。

    “什麽時候我能看到?”我末了又補問了一句。

    “十分鍾之後。”那個女孩也回了一句。

    我翻了一個白眼,十分鍾就解決的問題,非要磨磨唧唧給我講那麽多規定,還要申請,有那個時間,事情都已經做成了。

    女人就是麻煩,以後要找個做事痛快一些的人才好。

    我看了一眼坐在對麵的李琴一眼,如果是李琴就好了,和李教授又是一家,那做起事情來就是放心了,也不擔心錢給丟了。

    “楊哥,你盯著李琴做什麽?”王嬌嬌撲哧一笑。

    “我有嗎?”我怔了一下,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都盯著看幾分鍾了。”王嬌嬌捂著嘴偷笑,然後走到李琴的身邊,攬著她的肩膀笑著道:“是不是看我們家李琴長的漂亮,嘻嘻,小模樣確實像花兒一般漂亮,聽說,李叔叔可是給你不少好處,不會是把你當自己人來培養的吧。”

    “少胡說。”李琴滿臉尷尬的掐了一下王嬌嬌。

    “誰胡說了,連鄧軍都老是說,誰能娶了李琴你這樣的女孩,男人就幸福了。”王嬌嬌哼了一聲道。

    鄧軍有些哭笑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