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道了一聲謝就先上樓了,章若蘭緊跟著朝著上麵走去,格局和自己那邊差不多,隻不過比自己那邊剛好小了一半左右,自己那邊樓上樓下加一起足有兩百多個平方。

    房間裏正如水果店老板娘所言,就一個床,其他沒什麽東西,看來平常就是儲藏一些水果之類的,也不需要大翻修。

    “楊哥,我們要擴大經營嗎?其實咱們那個店已經夠了。”章若蘭跟在我後麵小聲問道。

    “要做點其他事情,剛好兩家店離得不遠,也好有個照應。”我笑著道。

    “哦,楊哥你真厲害,做的事業越來越大了,我聽顧姐說,你好像還要當官了。”章若蘭眼神內滿是崇拜之色。

    “隻是適逢湊巧。”我笑了笑,說實話被一個女孩這麽崇拜,心底還是挺舒服的,而章若蘭就是那種,把自己喜歡的人,當做偶像崇拜的女孩,說實話這樣的女孩,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會很喜歡的。

    隻不過……。

    我搖了搖頭沒在多想。

    “楊哥這家店不喜歡嗎?要不我幫你多問問其他幾家。”章若蘭看我搖頭就是急忙道。

    “挺好的,去樓頂天台看看。”我笑了笑,沒多作解釋,就先一步找著樓梯上了天台,這樓梯要比自己那邊窄了一些,估計天台也不大。

    章若蘭穿著高跟鞋的,走路不太方便,我上了天台最後一階台階的時候,回過頭伸手拉了她一把,她臉紅紅的伸出手,攥著我的手上了天台,還沒有鬆開。

    “去那邊看看。”我拍了拍她的肩膀,順勢鬆開了手,感覺她手心有些熱。

    “哦。”章若蘭急忙跟著走了過去,雖然是三樓,不過天台風挺大的,她微微驚呼了一聲,一手捂住裙子,小心翼翼的跟在我旁邊,指了指那邊道:“那邊有人往這邊看。”

    “沒事吧?”我皺了皺眉,大白天的還有人偷窺的,不過站在天台上,風一大,確實很容易走光,不比自己那邊,有玻璃護欄,從外麵往裏麵看是反光的。

    我把章若蘭拉到身旁,扶著她的胳膊,她可以用兩個手壓住裙子。

    “沒事,我穿了打底褲的。”章若蘭臉紅紅的搖了搖頭道,貼著我的胳膊上,一手壓著裙子,一手挽著我的胳膊站著,小聲道:“他們這個天台也沒有護欄,太不安全了。”

    “麵積小,不常上來人,估計房東也沒有裝。”我說道,對比一下,才發現自己那個房子租的非常不錯。

    “那我們還租這個嗎?”章若蘭哦了一聲道。

    “不過麵積也足夠了,回頭請裝修師傅,把四周裝上和我們那邊一樣的護欄,你看兩邊天台的距離隻有一米多寬,再加十幾個平方的鋼筋玻璃地板,兩邊天台就可以連成一體了,這樣對外是兩家公司,對內可以從天台上來回走動。”我指了指對麵的天台道。

    “哦,這樣的話,以後聚會麵積就更大了。”章若蘭笑著連連點頭道。

    “那就這一間吧。”我點了點頭,在上麵沒敢多待,下一步下了樓梯,回頭拉著章若蘭的手,讓她一步步的慢一點的往下麵走,不過由下而上仰頭拉著她,不自已的還是能看到她裙下修長的美腿,白皙光滑,穿著高跟鞋依然亭亭玉立,有身上散發出一抹獨特的少女芳香的味道。

    記得她還沒有怎麽談過戀愛。

    等下樓,水果店老板娘對我身後的章若蘭擠了擠眼一笑,倒是一個樂觀的東北大姐,也沒有第一時間問房子的事。

    “老板娘,麻煩你讓房東過來一下,我這邊和他簽合同,你下個月的房租,等簽好合同,我直接給你,怎麽樣?”我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