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她披散在脖頸上的長發,清冷的麵龐上低喃自語的時候,透著一抹酡紅,眼神內少了清冷,泛著一抹輕柔和暖意,她其實不太懂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往往都是會壓抑著,特別是辦公室這樣辦公場所裏。

    “如果不是局裏開會,不能缺席,就不讓你去的。”我隨口說了一句。

    “其實不去也行,我還沒有請過假的,偶爾一次,問題不大。”楚雨柔看了看我,隨口說了一句。

    “還是別了,沒什麽大事情,不能讓你破例了。”我笑了笑,幫她把東西收整好,看著她站在旁邊,身上散發出一抹淡淡屬於她的清冽的體香,十分好聞。

    我忍不住放下手裏的東西,轉過身抱住她,抵在窗前一低頭親吻了下去。

    她沒有太驚慌,雙手直接抱住了我的腰,熱情的回吻著,她比往常都要顯得熱烈了許多,看來心底也如同自己一般,青春的感情,本就應該熱情湧動。

    “你下午是要去哪裏?”楚雨柔把扣子給重新係上,剛剛被我給扯開了一個角,伸手摸到了裏麵。

    “鄧軍他們說去買車,我的車也撞壞了,就打算再買個。”我說道,手指尖還能感覺到剛剛的滑膩和柔軟,一隻手還抱著她的腰,輕撫著她的腰身。

    “哦,買個什麽車?要安全一些的。”楚雨柔清冷的麵龐上,帶著一絲緋紅道。

    “還不知道的,到時候看看再說,不能太高調,對以後不太好。”我嗯了一聲道。

    “嗯,要不我請假陪你一起去。”楚雨柔想了想道。

    “隻是買個車,請假做什麽,何況你又不會砍價。”我笑了笑,撫了撫她的長發,她心地在乎自己,還是挺高興:“剛剛隻是開玩笑的而已。”

    “嗯,那你記得買個好一些的。”楚雨柔交代了一句。

    就在這個時候,外麵鄧軍開始喊我吃飯了。

    “我先走了,你記得吃飯,如果早點回來的話,記得給我打電話,我陪你去吃飯。”我再三囑托,怕她又不吃飯。

    然後就先離開辦公室,鄧軍他們已經收拾好了,喊了他們就一起出去吃飯了。

    徐浩手臂受傷,最近是趙方幫自己開車,我坐的是趙方開的那輛大眾車,而陳曼婷那邊,有段東他們臨時保護的,如果陳曼婷出去,是段東他們幫忙開車,還好陳曼婷有輛車。

    不過這樣,還是挺麻煩的,還是要趁早買個車。

    等到了吃飯的地方,喊趙方一起吃飯,他說已經在醫院食堂吃過,就沒有強求。

    一起去吃飯,都想著去買車,也沒有怎麽吃,大概一點多的時候,就開著兩輛車一同前往了保稅區,還好賣車的地方沒有午休,如果時間快的話,很快就能解決。

    提前打了電話,許建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楊科長你們準備買什麽車,有意向了嗎?”許建問道。

    “我準備買個德係車,安全性好一些的。”我想了想道。

    “安全性上好一些的,最好買個SUV,視野比較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耗油,停車不太方便。”許建說道。

    “平常就是家裏和醫院,停車倒是沒事。”我說道,之前那輛車是轎車,現在買一輛SUV也挺有這個意向的,至於耗油,嗬嗬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