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夫之前是檢察院的科員,現在是副處長,如果交給他,他或許有辦法。”陳曼婷尷尬的一笑。

    “你倒是想得開,你和宋校長的那些事,還不夠折騰的,他會幫你?”我怔了一下,多少有些目瞪口呆,沒想到陳曼婷的思維這麽的跳躍。

    “自己老婆都被人睡了,他恨我是對的,不過對那個宋校長,肯定也有怨氣。”陳曼婷說道。

    “你也說了他恨你,那這筆錢交給他,還能有你的份?”我無語道。

    “那怎麽辦,總歸應該會給我留點湯喝的吧。”陳曼婷鬱悶道。

    “東西你拿著,我拍個照,我想辦法吧。”我把東西給了陳曼婷,這是她拿命換來的,自然不會給我,不過拍個照,她沒有拒絕。

    我拍好照,讓她找個酒店先住幾天。

    “酒店不安全吧,要不我住你新買的房子那裏。”陳曼婷苦巴巴的望著我,拉著我的胳膊不肯撒手,好似怕我不管她了。

    “你倒是什麽都知道了。”我看了她一眼,看來老婆和她還是關係挺好的。

    陳曼婷幹笑一聲。

    “我那個地方,方文強可是知道的。”我皺眉道。

    “越危險的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他應該不會想到我竟然膽大到住在你那裏。”陳曼婷咬了咬牙說道,她好似也在賭。

    “走吧。”我皺了皺眉,想到這個事情確實鬧得挺大的,最後點了點頭,然後帶著陳曼婷一起去了新買的房子那裏,那裏被子什麽都有,直接給她安排了一個客房住下,然後讓超市送了一些吃的,想給她留一把鑰匙的。

    “別給我鑰匙。”陳曼婷擺了擺手拒絕道。

    “你出去別進不來了?”我楞了一下,隨後就明白了陳曼婷的意思,她是壓根事態不平息,就不出這個門了。

    我最後也沒有強求,等從房子這邊出來之後,就直接去了一趟市醫院,剛好楚雨柔在,這個事情還是和她商量一下,自己心裏才有底。

    “什麽事情,看你急哄哄的。”楚雨柔訝然不解道。

    “有些棘手的事情。”我一邊簡單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又把手機上拍的照片找出來,遞給了她。

    楚雨柔看了我一眼,有些無奈。

    我知道她是認為又是老婆惹出來的麻煩。

    我有些苦笑。

    “這個事情有些棘手,盛達製藥在南京那邊的關係查清楚了嗎?”楚雨柔想了想問道。

    “我請天輝製藥那邊留意了,不過還沒有傳遞過來消息。”我搖了搖頭。

    “為今之計,先讓警方去你老婆那邊公司搜查掃蕩一下,這樣就能把你們的關係暫時撇清一些。”楚雨柔認真道。

    “掃蕩之前,最好先讓一些小偷光顧一下。”我嗯了一聲道。

    “不錯,去的人越多,越不容易懷疑到你們頭上。”楚雨柔點了點頭。

    “我讓鄧軍找一些人先去那邊折騰一下。”我點了點頭,這個時候才發現涉黑這一塊,自己根本沒有可用的人。

    我直接在辦公室打了一通電話,交給了鄧軍,讓他立即去辦,找一些外地背景的人,最好蒙上麵之類,做好了給一筆錢,讓他們暫時離開上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