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拍了拍她的胳膊,坐在沙發上她就在旁邊,望著她略顯消瘦的身材,看來這段時間她也沒有休息好。

    我輕輕的撫了撫她烏黑的頭發,從旁邊抱住她。

    “我是不是管的太多了,這樣是不是,給你帶來不小的壓力。”楚雨柔看了我一眼,身子微微放鬆躺在我的懷裏輕聲道。

    “哪有,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我搖了搖頭認真道。

    “嗯。”楚雨柔點了點頭,放鬆了身子微微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像是一個小貓一樣躺在我的懷裏,仰頭紅唇輕啟。

    我一低頭就碰到了她的嘴唇,她不似第一次那麽生疏了,舌頭很快就鑽了進來,忍不住的兩手緊緊的抱住了她的腰,享受著她嘴唇的清香以及身體的嬌柔,感覺到她的疲憊,身上好似沒有力氣一樣的軟噠噠。

    我微微欠身,她知道我的意思臉一紅,雙手就這樣搭在我的脖子上,然後一使勁就抱起了她,直接朝著臥室裏走去。

    一夜良宵,有些事情情情愛愛說的再多,經曆過那層關係之後,反倒不如單刀直入,蓬門今始為君開來的幹脆直接。

    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她還像是一個小貓一樣窩在懷裏,手指搭在她的胸前,觸碰著那白皙如絲綢一般的滑膩皮膚,微微長舒了一口氣,感受到整個人放鬆了許多。

    “醒了?”楚雨柔輕聲道。

    “是我吵醒你的嗎?”我不好意思道。

    “沒有,早就醒了,隻是不想起來。”楚雨柔看了我一眼。

    “嗯,你家裏有催過你嗎?”我遲疑了一下,輕聲問道。

    楚雨柔看了我一眼,沒多言語,伸出雙手抱緊我,躲在我的懷裏緊緊的,沒有說話。

    我額頭抵在她的發梢上,知道她家裏肯定沒少催她,雖然那個家是楚書紀後來娶的媳婦,不過這個家世下,親情已經成了一種利益的紐帶,何況楚雨柔又生的這麽漂亮,迷人,自然那邊會想給她安排更好的男方。

    “好了,不說這些事情,楚書紀可是答應我半年的,他堂堂一個大書紀,總不至於反悔的。”我嗬嗬一笑道。

    “我的事,誰也管不著,你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楚雨柔望著我,輕聲說了一句。

    我拍了拍她的後背,她總是這麽不給自己壓力。

    過了一會,就收拾了一下起床,在家裏吃的早餐,然後就一起驅車去了市醫院,等停好車,她推開車門在外麵等著自己的。

    “你不先過去?”我愣了一下。

    “一起吧。”楚雨柔說了一聲。

    我笑了笑,她倒是不再介意,就點頭取出包下了車,剛好碰到鄧軍和王嬌嬌一起迎麵過來,王嬌嬌離多遠就想打招呼,喊自己的。

    不過鄧軍直接攔住了她。

    “吵吵嚷嚷的做什麽的?”楚雨柔皺了皺眉,瞪了他們一眼。

    “沒什麽。”鄧軍縮了縮頭,王嬌嬌更是低著頭,一副學生見到老師的樣子。

    “管管你的人,別整天嬉皮笑臉的,這裏是醫院不是大馬路上。”楚雨柔冷掃了我一眼,轉身就朝著科室走過去。

    我愣了一下,和我有什麽關係,望著她黑色職業裙包裹的翹臀,踩著高跟鞋,黑絲包裹的一雙美腿上,倍外惹眼奪目,就是蹬蹬蹬的響著悅耳的聲音,一步步的走遠了,有些哭笑不得,真有時候恨不得當著其他人的麵,對著她的屁股打兩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