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兩個人又要掐架的樣子,當即有些苦笑,過了一會李琴點好餐回來,他們也沒再鬧騰了,就開始談起了上午的工作。

    昨天給我看的報表,那幾家藥企的常規藥都已經入庫了,錢等下午上班,就應該到賬了等等。

    “真是幾家歡幾家愁,衛生局搞的藥品審核規定,有些不達標的藥企隻能苦等著,達標的就趕緊的出貨,這樣一算,便宜倒是都給了各大醫院。”我說道。

    “打折都舍得賣,看來之前這些藥企也沒少賺錢。”王嬌嬌哼了一聲道。

    “現在降價賣給我們市醫院,後期再想提高價格,就沒有那麽容易了。到時候我們市醫院也能給患者更大的實惠。”鄧軍笑著道。

    “到時候可以給院領導打個報告。”我點了點頭一笑。

    “你們趕緊吃飯吧,有什麽事情,吃了飯到科室再說。”李琴笑著道。

    我笑了笑,也吃的差不多了,隻是喝了一些湯,等吃過飯,大家就一起回到科室,大概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突然院辦那邊打過來電話,說是高院長讓自己過去一趟。

    “又搞什麽幺蛾子了。”我皺了皺眉,不過還是快步朝著院長辦公室走去。

    不過等從高院長辦公室出來之後,臉上還有些怪怪的表情,他這是什麽意思,難道是衛生局的會議有了變動。

    我沒有回辦公室,而是直接去了楚雨柔的辦公室裏,一進去就看到她在吃快餐的,有些無奈道:“你說你也不缺錢,回來之前不會再外麵吃點嗎?”

    “不想一個人吃飯。”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

    “以後沒吃飯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我陪你。不然時間長了,身體吃不消的。”我嗯了一聲,有些不自已的難過,從旁邊給她倒了一杯水,讓她邊吃邊喝。

    “你是說我老了嗎?”楚雨柔眉頭一挑哼了一聲。

    “哪裏說你老了。”我苦笑道。

    “我年紀輕輕的,吃點外賣,也沒有什麽的,再說,你們不也是經常吃外賣嗎?”楚雨柔哼了一聲道。

    “月底了,市醫院的領導力培訓,去北京,你到時候和我一起去?趁著散散心?”我知道她時常一個人吃飯,肯定有意見,隻是沒直說罷了。

    “我看看時間吧。”楚雨柔抬頭看了我一眼,倒是沒有拒絕。

    我笑了笑,讓她先趕緊的吃飯。

    “衛生局今天開會,是鄧副局長支持的,講的主要是馬書紀在市委會上關於醫藥改革的一些事情。”楚雨柔輕聲道。

    “看來鄧副局長在衛生局的話語權越來越大了。”我哦了一聲。

    “如果沒太大問題的話,接班的事情,已經成了定局。”楚雨柔點了點頭,倒是對這些不太在乎,看她的樣子,也是不打算在醫療係統久待的。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和她有簡單的聊了一些其他事情之後,就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在辦公室沒多待,就喊了一聲鄧軍陪自己出去一趟。

    鄧軍一出門口,就給我遞了一根煙,然後他自己也抽了一根笑著道:“楊哥,我爸那邊問題應該不大了,看這個情況,盛達製藥想從衛生局那邊搞點幺蛾子,幾乎沒希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