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告訴她,不要結婚了。

    不過到嘴的話沒能說出來,自己有什麽資格,拖著她的幸福,而自己能給予她的隻是男女之間的那些事情,和一個星期少之又少的見麵和溫存,自己做不到天天和她早起而醒,晚起而歸,根本就承諾不了她什麽。

    而現在能做的,或許就隻有眼下的這些。

    和嫂子做這種事情,不像是和陳曼婷,後者最多是一種生理的需求而已,僅此而已,而和嫂子更多的是一種感情存在其中。

    嫂子好似比尋常的時候都要表示的很亢奮。

    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嫂子也沒有讓我戴套之類的,說是懷孕了,沒什麽事情,也就酣暢淋漓了一次,沒敢再趴在她的身上,略微起身。

    “是不是感覺特別有罪惡感。”嫂子看了我一眼,就是心底明白了。

    “有點,畢竟你明天就結婚了。”我欲言又止。

    “你是想說什麽嗎?”嫂子看了看我,臉蛋還有些酡紅未消。

    “沒什麽。”我搖了搖頭,說了又能怎麽辦,隻會是讓彼此徒增煩惱,昨天下午那個人自己也看到了,感覺對嫂子挺好的。

    “要不要陪我去選婚紗。”嫂子看了我一眼柔聲道。

    “行。”我沒有任何猶豫,即然不能承諾她什麽,能幫的盡量幫。

    “我先躺一會,渾身沒了力氣,軟軟的。”嫂子嚶嚀了一聲,側過身摟著我的腰,就這樣側躺著趴在我的身上,一手撫著她光滑的身體。

    我沒了困意,雖然也有些累,不過畢竟年輕恢複的也很快,就這樣看著嫂子,或許今天之後,就沒了這種安靜的可以輕輕的抱著她,看著她的機會了。

    我心底多少有些愧疚,或許是對家庭,對楚雨柔,不過並沒有後悔去做這些事。

    望著她潔白的俏臉上,略微沾濕了汗水的劉海發梢,一切都是如此的靜謐而美好,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然後擁著她的身體。

    我看到嫂子抬頭看了一眼自己,眼神內也洋溢著一抹欣慰,似是她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無怨無悔了一般。

    或許離開了市醫院,嫂子也不能幫自己做什麽了,當然我也不想她繼續再幫自己,隻希望她以後能幸福。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嫂子先起床去了衛生間衝洗了一下,我給鄧軍發了一個信息,告訴他上午就不過去了。

    等嫂子洗好澡,我也衝洗了一下,看到衛生間裏放著的兩個牙刷,心底多少有些不是滋味,不過仔細一看,好像其中一隻是自己用的。

    “那個男人果然沒有來過這裏留宿,她沒騙我。”我喃喃自語道,等我洗好澡,裹著熟悉的浴巾,嫂子已經幫我把洗幹淨的衣服拿了下來,熨燙好了。

    “喏,穿上吧。”嫂子遞過來洗幹淨的內褲。

    我有些尷尬,不知道是不是要到衛生間去換,不過也沒有矯情,直接套了上去。

    嫂子淡淡的笑著,並沒有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