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說完就掛了電話,或許老婆是擔心方文龍背後的那層關係,不過這個事情也不代表自己就認輸了。

    如果沒有李叔給自己的那層關係,或許自己還真要考慮一下退卻。

    不過現在看來,劉強去求陳曼婷幫忙,那層組織的關係,估計也是扯虎皮,或許也沒有那種可通天的關係,否則宋校長就已經進了教委。

    下午倒是安靜了,沒有人再來說情。

    等到了下班的時候,嫂子給我發了過來一條短信,說是在醫院前麵的路口等自己。

    我收拾了一下,就出了辦公室,然後驅車到了路口,嫂子已經在那裏等了,然後上了車,問她去哪裏。

    “直接去家裏吧。”嫂子說了一句,然後又補了一句:“如果你方便的話。”

    我點了點頭,也沒有說什麽,直接驅車朝著她家的方向開去。

    湖畔花園,倒是有接近一個月沒過去了。

    再次進了她的公寓裏,一如往常般的妝飾,聞著空氣中,淡淡的透著她身上的香味,好似回到了以前的感覺一樣,不過我心底明白,物是人已非,再次在這裏,更多的是一些感歎和惆悵罷了。

    “不著急的走的吧?”嫂子輕聲笑道。

    “不急。”我嗬嗬一笑。

    “那我去換身衣服,你先坐回。”嫂子從衣櫃裏拿出一件裙子,沒再像之前那般當我麵換,而是到了衛生間裏,她好似也有了一些顧忌了。

    我沒說什麽,她這樣做是對的。

    在陽台上吹著晚風,落日映照在不遠處的湖畔上,晚霞似火,宛若紅陽,或許是落日的關係,顯得多少有些沉悶,這些日子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多的自己都無暇多做思考了。

    大概幾分鍾之後,衛生間的門響了,她走了出來,好似略微收拾了一下,長裙包裹的身材曼妙有致,多了一些讓人衝動的性感,腳下一雙涼拖,腳趾宛若蘭蔻一樣,淡然生輝,長發也披散了下來,她一步步的走過來,雖然卸了妝,不過臉上的嬌豔透著一抹紅潤,猶如洗盡了鉛華,更為柔然迷人,她還是她,從未變過,一如往常般的年輕一樣。

    “好久沒在家吃飯了,點一些晚餐,吃點再走?”嫂子低聲道,有些期待的望向我。

    “嗯。”我點了點頭。

    嫂子簡單的點了餐,然後煮了粥,忙活了一下之後,走到了陽台我的旁邊,悄聲道:“這些日子發生了太多事情,你還是這麽的忙碌,沒有了盡頭一樣。”

    “是啊,什麽時候才能安定下來。”我會意的點了點頭,在其他人麵前,自己很難如此放鬆,而嫂子是見證了這些事情發生的當事人,很清楚自己經曆了什麽。

    “秦莉還好嗎?”嫂子問道。

    “她,挺好的。”我點了點頭。

    “沒想過離婚?”嫂子輕聲道。

    “她其實也挺不容易的。”我遲疑了一下道。

    “習慣了一個人,就很難輕易下決定,不過楚科長年紀可不小了,她嘴上不說,你難道就這樣一直拖下去?總要有一個人選擇退出的,你心底要明白這些。”嫂子搖了搖頭道。

    我有些沉默,想到上午楚雨柔和自己說的話,她也是這麽想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