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你有些擔心衛生局改革的事,就和我爸爸提了一句。”李琴點了點頭一笑道。

    “謝謝。”我鄭重的感謝道。

    “李哥別這樣說,一直以來都是鄧軍和王嬌嬌幫你,我沒能做什麽事情,心底都挺不安的,能幫到你就好了。”李琴搖了搖頭急忙道。

    “這一次你可是幫了我大忙。”我點頭道,對於盛達製藥的事情隻是一方麵,最主要這個經濟改革小組,可是厚厚的一份履曆,哪怕自己離開市醫院的係統,有了這份資曆,跳到其他政府部門,都有了紮實的底子。

    “能幫到你就好了,看你這幾天總是愁眉苦臉的。”李琴長舒了一口氣笑著道。

    “你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可是幫了大忙,記首功。”我笑著道。

    “楊哥下午,王嬌嬌和鄧軍說跟著你一起走,我沒吭聲,你不會生氣吧?”李琴咬了咬嘴唇,突然停下腳步小聲道。

    “怎麽會呢?我也覺得你更適合留在醫院。”我搖了搖頭道。

    “楊哥到時候你離開市醫院,我會留下來幫你看好宣傳科。”李琴咬了咬牙說道。

    “嗯,有你在,我也放心。”我倒沒有懷疑她的為人,知道她考慮的是更多怎麽幫自己,而她主動這麽說,更證明了自己沒有看錯人。

    如果自己跳出市醫院的醫療體係,不管是鄧軍也好,王嬌嬌也好,並不能幫自己太多,隻是當時的情況下,自己也不好說什麽。

    從李教授家裏出來後,就直接回家了,等到了家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老婆還沒休息的,好似一直在等自己。

    “老公。”老婆起身看了我一眼,臉色有些黯淡,不過她什麽話都沒說,似是中午的尷尬,讓彼此有些難以啟齒。

    “中午吃飯了嗎?”我問道。

    “和曼婷姐吃了一些。”老婆幹澀的一笑道。

    “嗯,那就好。”我點了點頭。

    “老公你和那個領導,經常在一起吃飯嗎?”老婆上前兩步,咬了咬嘴唇還是不自已的輕聲問道。

    我皺了皺眉,是不是應該和她挑開了講。

    “老公我就隨便問一問,你累了一天了,趕緊洗洗澡休息吧,我先去房間裏給你鋪床。”老婆急忙從我手裏接過來公文包,然後就急忙去了臥室裏,遞給我浴巾,就轉身關上了臥室的門。

    我有些沉默的矗在那裏,忍不住皺了皺眉,歎息了一聲。

    隔著一扇門可以聽到老婆有些哭泣的聲音,聽起來哭的很傷心,自己剛剛的遲疑,多少讓她心底有了不詳的預感,扭頭看了一眼臥室的房間門,很想推開門和她坦白。

    “老公我沒事的,你趕緊洗澡吧,我今天有些累了,有什麽事情改天再說吧。”老婆的聲音從臥室裏傳了出來。

    “恩。”我最後應了一聲,然後去衛生間洗了一澡,回到臥室的時候老婆側著身子已經睡下了,輕輕的拍了拍她,她沒有作聲。

    我皺了皺眉,心底一歎,當自己不願麵對過去的時候,而她也不敢麵對現在。

    這一夜睡下,第二天早晨的時候老婆早早起床,說是公司裏有些事情要最後處理,就先出去了,總感覺她是不想給自己和她聊天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