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你怎麽了?”章若蘭詫異的順著我的目光看過去,臉色也是陡然一變。

    好似發現有人在看,老婆也扭過頭注意了過來,等看到是我的時候,整個人呆在了那裏。

    “你看看這套房子怎麽樣?精裝修的還不錯,如果喜歡的話,這一套送給你了。”她旁邊還有個青年男子,年紀看似二十五六歲和自己相仿,穿衣打扮上看上去卓然不凡,倒不再像是馬國強那樣的流氓痞子的樣子。

    “老公,你怎麽來了。”老婆沒有理會那個男的,總歸是第一時間朝著我走了過來。

    “這位是?”那個青年男子怔了一下,目光看向了我,不過也是信步走了過來。

    “老公這是我們公司,藥企那邊的合夥人。”老婆急忙解釋了一句。

    我皺了皺眉,目光看向那個男子。

    “你好,我叫方文龍,你是秦莉的老公楊先生吧,早就聽說她有個當醫生的老公,你別誤會,這一次秦小姐幫了我們大忙,所以公司犒賞她的。”方文龍笑著道,隨後目光看向章若蘭一眼笑著道:“這位是?”

    “她是我老公店裏的同事。”老婆說了一句。

    “哦,楊先生店裏的員工也這麽漂亮。”方文龍落落大方的一笑,不過總好似是提醒什麽一樣。

    “和你沒關係吧。”章若蘭原本脾氣很好的,不過這個時候卻氣不過的懟了他一句。

    方文龍眼神內流露出一抹不悅,不過隨即一閃而過就是玩味的笑意,上下打量的看著章若蘭。

    氣的章若蘭哼了一聲。

    我走過去把章若蘭拉到身後,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不過這個時候好似售樓處的保安發現情況不妙,有幾個走了過來。

    “秦小姐看來你老公對女人有容人之量,對男人就有些敵意了,要不然我們去公司談一下合同吧,房子的事情到時候我讓公司直接買了。”方文龍扭頭笑著說道。

    “合同下午再說吧,方總我安排車,先送你回酒店。”老婆看了我一眼後,轉身對方文龍搖了搖頭道。

    “好吧,我再約你。”方文龍皺了皺眉,不過最後還是點了點頭,然後老婆歉意的看了我一眼,急忙背過身打了一個電話叫了車,在門口送走了方文龍,這個時候又急忙拐了回來。

    “老公,他隻是藥企那邊的人,突然說來看房子,我還以為是想在上海置辦一些產業,沒想到是要送給我的。”老婆尷尬道。

    “我知道了。”我看了她一眼,嗯了一聲。

    “秦姐,別人是不是送你房子,你應該分的清楚吧,何況都進了售樓處這麽長時間了,你發現不對,就應該走的,那個人一看就是居心叵測的。”章若蘭有些替我抱打不平道。

    “這是我們夫妻之間的事。”老婆皺了皺眉有些不悅。

    “我是不想說的,就感覺替楊哥感到不值,楊哥這麽好的人,你就不能消停一些,真不想過,還有其他人的。”章若蘭嘀咕了一聲道。

    “你”老婆臉色一變。

    “好了,都別說了。”我開口道,章若蘭撅了撅嘴還是有些不高興,不過哦了一聲站在我旁邊,隨後又從旁邊的飲水機,隻給我倒了一杯水端過來。

    老婆在一旁,有些尷尬。

    這個時候售樓小姐也大概看出來一些不對,不過裝作恍然不知的樣子,走到我的身邊,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