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到家,老婆已經回來了,簡單的吃過飯,就休息了,不知道怎麽的,突然院裏的事解決了,反倒是有些不自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

    第二天,等我到了市醫院宣傳科的時候,鄧軍三個人已經都到了,正在那裏聊著天的,看到我進來之後,鄧軍就是說道:“楊哥,那個劉強好似已經離職了,新的負責人也已經履職了。”

    “劉強走了?”我怔了一下,走的還挺悄無聲息的,估計他也沒臉繼續留在這裏。

    “不過他臨走的時候,交過來一封信給你。”鄧軍遞過來一封信。

    我點了點頭,接過那封信打開看了一眼,就是冷哼了一聲。

    信的內容很簡單,隻是告訴自己,這個事情沒完。

    我倒是很想看看,沒有了當副院長的爹,一個被市醫院掃地出門的家夥,他到底還有什麽鬼把戲要玩。

    接下來的兩天,好似市醫院恢複了平靜一樣,各個部門各司其職,原本銷售科的活動舉辦權重新回歸到宣傳科,加上鄧軍主動聯係的那些活動,幾乎每過三五天,都會舉辦一場活動,大家都忙的團團轉。

    自從秦大軍當上了銷售科的科長,並沒有再找宣傳科的麻煩,而且聽老婆的意思,他還拿出了不少訂單給她們那家小公司。

    我雖然感覺這樣做有損醫院的利益,不過銷售科都滿足了醫院的正常采購,扔出一些小訂單,倒也無妨。

    也就睜隻眼閉一眼,時不時的也會拿出一些訂單給她們。

    值得疑惑的是,離開市醫院一個多星期的劉強,好似銷聲匿跡了一樣,並沒有再找自己的麻煩,原本上下班回家還略作小心,也漸漸的放下了心。

    有一天秦大軍親自找到了自己,研究聯合組織活動的訴求,隻是公事公辦,我也沒有太過於在意,看他的樣子好似和嫂子離婚之後,真的放下了和我之間的芥蒂,認真工作了。

    也和銷售科一同組織了幾場活動,事後總會看到嫂子和老婆的身影。

    星期三和銷售科聯合舉辦的活動結束之後,鄧軍找到了我,到了酒店二樓的咖啡廳,然後有些遲疑的欲言又止的樣子。

    “有什麽事情,直接說。”我疑惑道。

    “楊哥,秦科長剛剛找到我,有意讓秦姐引薦的藥企,參加那批藥的待選名單中。”鄧軍還是直接說道。

    “符合規定嗎?”我皺了皺眉,雖然這段時間陳曼婷和老婆的公司賺了不少錢,可本質上還是一個皮包公司,做中轉的,能和她們合作的藥企,規模應該也不會太大。

    “從數據上看,符合,不過這家藥企我沒有聽說過,好似突然冒出來的。”鄧軍皺了皺眉道。

    “哪家藥企?”我本能的感覺到有一絲不對勁,或許這段時間發展的太過於平靜和順利了。

    “南京盛達製藥。”鄧軍說道。

    “南京的公司。”我眉頭微皺,有參於競標上海市醫院藥品采購的藥企不少,上海的藥企自己大多數都認識,南京除了楚雨柔的大舅子的天輝製藥之外,也有幾家,不過並沒有對盛達製藥的印象。

    “我找人查了一下,這個盛達製藥是收購了其他小型藥企後改的名字,我們有不少訂單,或明或暗通過幾家藥企的關係,其實最終都是輸入到了這家藥企裏。”鄧軍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