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請吃飯。”王嬌嬌急忙舉手表示道。

    “算我一份,我和王嬌嬌請大家吃飯,這次的事情我們都沒有參與。”李琴也不好意思道。

    “要不要喊上楚科長?”鄧軍指了指隔壁。

    “我去問下。”我想了想,明天就要去海南了,今天和大家吃頓飯也不錯,就是點了點頭,起身朝著隔壁走過去。

    我敲門進去之後,楚雨柔還在工作,最近好似起色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個月要走,所以抓緊把事情處理好,太累的緣故。

    “劉強的那件事情搞定了,賺了一些錢,大家說吃頓飯慶祝一下,我想著明天下午就要走了,不如一起吃頓飯。”我笑著說道,然後走過去給她倒了一杯水,囑托她別累著了。

    “沒事,明天就出發了,該處理的事情不做完,出去也不放心。”楚雨柔搖了搖頭一笑道。

    “他們三個處理事情還是不錯的,這一次劉強也去海南,沒了他惹事,宣傳科應該沒有什麽事。”我說道。

    “他的事情總歸隻是小事情。”楚雨柔搖了搖頭。

    “你難道還有什麽大事情要做?”我疑惑道。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海南回來,先把副科長的職務給坐實了,接下來要盡快升遷上去。”楚雨柔抬頭輕柔的看了我一眼。

    “我現在一步一個腳印挺好的,你也別太擔心了,你之前不是很希望我底子打紮實了嗎?現在怎麽就著急了。”我有些感動,伸手拍了拍她的手背,臉上有些擔心她的身體。

    “你的事總歸要查下去,還是要更進一步才方便,有些事情我不方便做,隻能幫你到這裏了,剛好有個機會。”楚雨柔搖了搖頭道。

    “那件事情你不用擔心。”我幹澀的一笑,那種事情自己煩心就好了,怎麽能讓一個女人幫自己。

    “倒也不單單是因為那件事,畢竟男人站的越高,風言風語就越少。”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

    我看了她一眼,她原來也有這個心思,她應該是怕別人背後說自己靠著她轉正,升的副科長,她並不在乎別人說她是誰誰的二奶,可卻明顯在乎自己會被別人說。

    “等海南回來,慢慢籌劃吧。”我笑了笑,不想給她太大的壓力,也沒有過問關於她父親的事情,那個人並不是自己能夠輕易接觸的。

    楚雨柔最終點了點頭,喝了一口水起身,似是要去隔間換衣服。

    過了一會,她喊了我一聲,我信步走了過去,倒是第一次進她休息的地方,裏麵不大,有一個單人床,還有一個書桌,看上去簡簡單單的,卻也收拾的很幹淨。

    “幫我拉一下。”楚雨柔一隻手繞不過來,原來裙子的拉鏈卡死了。

    我走過去把她扯開拉鏈的鎖口,輕輕地一提,給直接拉了上去,拉鏈劃過她白皙細膩的雪肌,拉好了之後,順手幫她把頭發給撩了出來,她不紮頭發好似更好看,不過在辦公室裏,一般情況下她都會紮起來頭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