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家的時候,老婆今天倒是回家早了,已經在做飯了,往常她都是忙到很晚才回來的。

    “今天這麽早?”我問了一句。

    “嗯,事情忙完就回來了。”老婆說道。

    我換好鞋,先去洗了一個澡,然後坐在沙發上,思索著接下來的事情該怎麽處理。

    吃飯的時候,老婆好似有些欲言又止的樣子,我疑惑的問她有什麽事情。

    “老公你是不是又把馬國強給扔進派出所了。”老婆小聲道。

    “你怎麽知道的?”我皺眉道。

    “我哥說的,聽說鬧得還挺大的。”老婆尷尬道。

    “嗯,偷竊,毀壞財物。”我嗯了一聲道,看了老婆一眼,有時候想想這個事情也挺狗血的,老公把老婆的前男友連續送進去了幾次。

    老婆多少臉色有些尷尬,畢竟是她的前男友,又是這樣的一個人,估計也是臉麵無光。

    “這個事情你就別管了。”我看了她一眼,多少有些不高興。

    “我知道,我隻是問一下。”老婆連連點頭,沒有再繼續說什麽,給我夾菜,讓我快點吃飯。

    等吃過飯,看了一會電視就收拾一下準備休息了,畢竟這一天沒少折騰,我剛躺上床老婆也洗好澡躺了過來。

    “老公你們什麽時候去海南?”老婆輕聲道。

    “最終確定的時間是月底。”我嗯了一聲道。

    “月底啊,估計我和曼婷姐也能把前期工作處理的差不多了,到時候我和你們一起去好不好,你如果培訓我就自己玩,如果開始玩的時候,我再過去找你。”老婆笑著道。

    “還不知道到那裏是什麽情況的。”我說道。

    “這樣啊,反正現在交通也發達,你先過去,如果時間比較充沛的話,我再過去找你,剛好趁著休息一下。”老婆笑了笑道。

    我嗯了一聲。

    “老公看你挺累的,早點睡吧。”老婆在我嘴邊親了一下,然後就關了燈。

    這一夜睡的比較踏實,第二天一大早老婆做好飯,她倒是比平常上班還要忙,不過有了車,她也比較方便,不用擠公交車了。

    我吃過飯也去了醫院,過了一晚上,一切如常,解決了馬國強的問題之後,銷售科那邊的人明顯也消停了許多。

    我打開電腦,重新看了一眼U盤裏的活動類型,給馬國強的那份資料,如果不出意外已經在劉強手裏了,估計他正偷著樂,準備算計自己一把的。

    我看一眼活動安排的場地,想到這個事情,還必須鄧軍配合才好。

    就喊了鄧軍出來一趟。

    “楊哥什麽事情,還不方便在辦公室裏說。”鄧軍很熟絡的遞了一根煙給我,然後幫我打上火,笑著問道。

    “有些事情女人知道多了,容易說漏嘴。”我看裏一眼鄧軍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