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多?”我看了一眼,竟然零零總總大概有六家醫院,每個醫院需要舉辦的活動和時間以及款項都列了出來,有幾家醫院舉辦的活動還不止一場。

    我大概掃了一眼,大概活動時間都安排在了這個月和下個月,兩個月的活動,算了算,估摸著有兩百多萬的款項。

    “這個還隻是第一批,有幾家醫院還有幾場藥品招商的合作,不過具體款項還不太清楚,所以我沒有寫上去,不過那幾家也跑不掉,我到時候會繼續跟進。”鄧軍笑著道。

    我點了點頭,鄧軍的父親鄧副局長是負責各大醫院財務審核的,卡住錢袋子,這些醫院每年的工資和獎金,以及一些內幕的灰色交易,鄧副局長心底很清楚,也由不得他們不給點好處給鄧公子。

    何況這些活動本身就要舉辦,鄧軍能輕易拿到,倒也不奇怪。

    “楊哥我們要不要招一些人,要不然活動太多,人手方麵肯定不夠的。”鄧軍問道。

    “人已經有了,就是上一次和章若蘭的兩個朋友。”我說道,剛好中午和她們談好工作的事,就多了這麽多活動。

    “那兩個美女啊,不錯。”鄧軍哦了一聲,連連點頭。

    我沒好氣的看了一眼鄧軍。

    “我是說,那兩個女孩工作很不錯。”鄧軍尷尬道。

    惹的王嬌嬌和李琴一陣翻白眼。

    “咱們科不是有美女嗎?你就別老是惦記著外麵的,小心,咱們科室的被其他科室給搶走了。”我隨口說了一句。

    倒是惹的王嬌嬌驚呼一聲臉紅紅的,李琴滿臉通紅,有些不好意思。

    “噗”的一口水,從鄧軍嘴裏噴了出來。

    “喂,鄧軍你什麽意思啊,難道我和李琴不漂亮嗎?你至於這樣嗎?”王嬌嬌氣勢洶洶的插著腰就是不滿道。

    我隻是笑了笑。

    這個時候楚雨柔推開門走了進來,她看了我一眼,那一瞬間眼神中竟是透著一抹關心的意思,隨後又變成清冷之色。

    “導師,有什麽事情嗎?”我急忙起身道。

    “沒事,一起走吧?”楚雨柔示意道。

    “好。”我點了點頭,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剛還亂哄哄的鄧軍和王嬌嬌頓時偃旗息鼓,開始低著頭工作,倒是李琴詫異的看了我和楚雨柔一眼,也低下頭工作。

    等我走了之後,就聽到科室裏又熱鬧了起來。

    我搖了搖頭,年輕就喜歡亂嚼舌頭,還好他們知道輕重,不會到外麵亂說。

    我看了一眼楚雨柔,倒是沒說什麽,她倒是不在乎別人閑言碎語,一直是我行我素,哪怕當初醫院的人誤會她是誰誰的二奶,她也沒有辯駁過什麽。

    她的車直接放在了醫院,然後坐我的車。

    “導師,我們去哪裏?”我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