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點了點頭,從她手裏接過紙箱子,然後一起去了停車場,奇怪的是那個宋校長也沒有派人查看,哪怕幹預一下,一切都很順利的開車出了學校。

    “老公快中午,咱們在外麵吃飯吧,剛好慶祝我解放了。”老婆甜甜的笑著道。

    “你決定就行。”我嗯了一聲。

    “要麽喊嫂子還有曼婷姐一起?”老婆小聲問道。

    “不用了吧,她們有她們的事情。”我搖了搖頭。

    “那行吧,就過我們的二人世界,老公就去這裏吧,到時候你上班也方便。”老婆說道,然後上網搜了一下,找了一個自助餐廳的地址告訴我,離醫院確實不遠。

    我直接開車去了那家自助餐廳,價格還不便宜,不過現在倒是不缺吃飯的錢,趕上中午吃飯的店,人還蠻多的,本以為不會遇到熟人,還是沒想到碰到了鄧軍三個人,想來他們也不缺錢,所以午飯來這裏吃飯。

    “楊哥,你也在啊,剛好湊一桌。”鄧軍一看到我,就是站起來揮了揮手。

    “老公,是你同事嗎?”老婆輕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

    “早知道不選擇這裏了,不過你們午飯吃的還挺豐盛的。”老婆低聲道。

    看了一圈也沒有多餘的空位,來都來了,隻得跟著鄧軍三個人一起湊桌坐了,簡單介紹了一下,免不得三個人對老婆誇獎了一番。

    “楊哥我去多拿點菜,你先坐。”鄧軍說著就起身去拿菜。

    “嫂子您好漂亮啊,皮膚是怎麽保持的,水嫩嫩的。”王嬌嬌豔羨道。

    “不用見外,我其實比你們大不了幾歲。”老婆笑著道。

    “那你多大了?方便說嗎?”王嬌嬌訝然道。

    “23歲了。”老婆笑著道。

    “隻比我大兩歲。”王嬌嬌摸了摸自己的臉。

    “你看嫂子像是十八歲一樣,看看你,足足二十八歲一樣。”鄧軍走了回來,就是插了一嘴道。

    “討厭啊你,死鄧軍,看我下一次還幫不幫你幹活了。”王嬌嬌氣的揚了揚手,就要去錘他。

    “老公你們科室好熱鬧,比我們學校好多了。”老婆一臉豔羨道。

    “年紀小,所以活潑了一些。”我笑了笑,有了他們三個,確實省下自己不少時間。

    “對了楊哥,吃了飯我們還說去你的新店看一看,反正下午也沒事,要不我們一起過去看看還需要什麽,到時候大家合計合計,開業的時候大辦一場。”鄧軍笑著問道。

    “對啊對啊,等下嫂子一起去。”王嬌嬌也是高興道。

    唯獨李琴沒說什麽,隻是低著頭吃飯,不時會配合的笑一笑,三人中數她比較沉穩,成熟了一些,而鄧軍和王嬌嬌就是兩個活寶一樣。

    “老公,你又開了新店嗎?我方便去看看嗎?”老婆小聲問道。

    鄧軍和王嬌嬌看了我一眼,尷尬的一笑,沒再多說話,好似品出來一些不對勁了,都是低著頭吃飯。

    “嗯,隻是老店換的新店。”這個時候,我也不能不給她台階下。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聊的是工作,也沒有再說其他的題外話,老婆時不時的也會插嘴兩句,看得出來,她在很努力的想融入我在的圈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